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再说林应辉出去后,在林宛说的那个招待所门口等了一会儿。

说起来,林应辉并不认识慕青的妈妈,他们并没有见过。不敢贸然的进去找慕青。

大概过了二十多分钟。一个穿着夹克棉衣的男人骑着自行车到了招待所门口。停下后上去没多久。再出来的时候,就见一个中年女人身后跟着的慕青。

那个男的不认识林应辉,慕青妈妈也不认识林应辉,但慕青出门的第一眼就发现了林应辉的身影。

走路的步伐突地顿了顿,心中一喜。告别狗腿子妈妈后,跟着王向阳的脚步,没直接上前和林应辉相认。低着头嘴角的弧度弯了又弯。

趁着向阳不注意,打了两个只有两人在学校经常用到的手势。

林应辉接受到时,赶紧把自行车扭了个头。背对着他们。

“王同志,今天咱们去哪儿呀”慕青开口问着前面的王向阳“前面有个新开的酒吧,我带你过去耍耍吧”“不是说去看电影吗?”

“第一次来京都,不去那边可惜了。电影在哪儿都能看,慕同志,走吧,新开的酒吧这两天可有不少好看的节目。”配得上公子哥的痞子样,王向阳此时看着有些放荡不羁的神情,看在慕青眼里,那就是猥琐。

大晚上的约一个姑娘去酒吧,准没什么好事。她妈妈为了权势,竟然能把她这个亲生女儿给卖了。慕青突地心中悲凉不已。

如果不是林应辉在,她肯定里甩头走人。

慕青转头扫了一眼身后的林应辉。忍着心中的恶寒。转而做上了王向阳的自行车

王向阳说的地方并不远,骑自行车十几分钟的距离。他们到的时候。

林应辉已经在酒吧的大厅里了。他也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

酒吧不大,红砖瓦房,花红灯绿的,闪的眼睛难受,里面几张红木桌子围着一个大舞台。

上面有几个穿着怪异的年青男女在唱着时下最流行的歌曲。

林应辉点了一杯饮料就要一块钱,消费可不是一般的高。

王向阳带着慕青进来的时候,故意选了一个角落里,上来就点了店里最烈的红酒。

“王同志,我不会喝酒”慕青坐在离王向阳隔了两个人那么大空位的距离

“来酒吧,不喝酒怎么行,不会喝就少喝点儿。怕什么,不是还有我吗,保证能把你送回招待所。”王向阳说的一本正经。并没有让慕青觉得有什么不妥。

慕青突地一笑,拿起酒杯道“是呀,有王哥在,我怕什么。唉,光喝酒有什么乐趣,听说王哥唱歌特好听。和港星陈百强有得一比呀,不如给我唱一首吧。”

王向阳被慕青说的有些飘了,瞬间熟络了几分,身子往慕青那边靠了靠“妹子真是慧眼识珠呀,不是王哥我吹的,在部队里,没人比我唱歌好听的。战友们都说我不当文艺兵可惜了。既然妹子喜欢,我就给你唱两首。你喜欢听谁的?”

“王哥,你唱的我都喜欢,什么样的都行”慕青故意暧昧的说道

王向阳还以为慕青是个多矜持的女孩呢,没想到刚到地方,骨子里的那种贱样儿就暴露了出来。和她们家一个样。妄想着攀高枝呢。这种女人上了也不会有什么罪恶感。看在姿色不错的份上,今天就用些心思,搞些气氛出来。今天晚上不好好的弄她一番,不够本。

在酒吧单独唱歌可是要收费的。慕青不知道要收多少。但是肯定不会少。

在王向阳询问的时候,林应辉拿着身旁的菜单,走到慕青身边,默默的给她放到了桌子上。随后大步的出了酒吧的门。王向阳走上台的时候,朝幕青笑了笑。果然唱了一首陈百强的歌。

台上刚开口唱了两句,这边慕青朝他笑了笑,抬手叫了服务员过来,把刚刚林应辉给她的菜单,交给了服务员“每样来几份儿,台上的说请大家喝的。尽管喝,不用客气”

“好的”服务员惊呀了下,今天酒吧里有四五桌呢,不少人呀

服务员那边交代完,这边王向阳也唱到了一半。没过两分钟,店里的几个服务员端着几十瓶的红酒,到了店里的各个桌子上。

听到服务员的话,几个桌子上的客人都欣喜不已,举起酒杯朝台上的王向阳敬里一下。

一曲终了,王向阳正准备下来,只见慕青率先的拍了下手,大声道“再来一首,再来一首”

“再来一首,哥们。不错”台下的客人也都热情的起哄道

“再来一首”说着,还有人吹起了口哨

王向阳没想到自己这么受人欢迎,飘飘然的又给大家来了一首。慕青朝他比了个大拇指,随后向台上的王向阳指了指卫生间的方向,起身往卫生间走去。

酒吧的卫生间在店外面,慕青出去后,直接坐上已经等在门口林应辉的车子。两人快速的消失在了夜幕中。

在王向阳第二首歌结束,从大家的掌声中下来后,在位子上坐了一会儿,没见慕青回来。喝了一杯酒后。起身往卫生间走去。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