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回事儿,两口子吵架了?”梁倩见有情况,逮着机会,埋汰着身旁的大嫂

只见谢灵芝眼睛往林宛兄妹俩这边闪了闪,明显不想当着外人的面说

“唉…小驰两口子离婚了。”倒是梅曙平也没避讳着两人,在他看来,林宛不是外人。旁边的是她哥哥,出去也不会乱说什么。

在坐的,除了他就儿子知道韩亦的事儿。他不知道儿子有没有见过韩亦的这位媳妇。

他倒是见过这个儿媳妇一面,和韩亦一个德行,根本不把他当回事。

“离婚这么大的事儿,怎么一声不响的?”梅曙庆皱了皱眉,他这些年只在北方军区活动,南方那边去的少,并不知道大侄子的事儿

“两人感情不是挺好的吗?”梁倩也是没想到,说起来,老大家这个儿媳妇很不错的。当初娶回来的时候,也是惊艳了一眼。当兵的女孩子这般优秀的不多,而且长的也不赖。

两人接触的不多,就是不知道脾气怎么样。

“陶家怎么说,陶家愿意她女儿离婚?”梅曙庆此时正了正神色。把这事儿看做大事,毕竟牵连着两个家族的联姻

“当初陶家有多宝贝这个女儿,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娶的时候,催了又催,最后才同意两人办事儿的,唉…这才两年的功夫,就过不到一块了。”梅曙平昨天才知道这事儿,两个孩子这次捂的紧“这会儿,估计陶家还不知道两人离婚的事儿呢。”

“小驰,你这是要闹哪儿样?”一旁的梅老神色一禀质问着孙子“佳佳是我看着长大的,她不会无缘无故提出离婚的,这事儿肯定是你这小子的主意,说说吧,你到底做错了什么事儿”

“当初我和你妈妈给你相看了一年多,才给找了个门当户对又优秀的。过了这个村,在找别的家世好,又通情达理的闺女。可就没有了。就是有,你这个离了婚的男人,人家也得掂量掂量。好好的婚姻,你说不要就不要了。说出去,你这是在丢我们老梅家的脸,还有,到时候,你让我们怎么面对陶家?”梅老太太和谢灵芝,最注重门第这一块了。当初就是觉得陶家配的上她们家,才找媒人说的亲。

“奶奶没这么严重,我和陶佳说的明白,我们俩的事儿,不掺合到家族里。”梅琅驰最近因为个人的事儿也烦闷的很,他也知道,这次回来,肯定免不了全家人的说道。他也已经做好受批评的态度。左右这个事儿铁上定钉的事儿,他们在不愿意,也已经成定局了。不接受也得接受。

“大哥,你知不知道,一个女人离里婚有多难,经常受人指点,那是常有的事儿,你能心安?既然不满意,当初为什么要娶,既然娶了,就要负起做为一名丈夫的责任”

“是呀,夫妻间,有什么事儿不能说开的,能在一起就是缘分,干嘛非要走到这一步。耽误了人家姑娘,也耽误了自己”

“弟妹,我家小驰过的好好的没事儿干嘛非要离婚呀,还不是她陶佳,两个人结婚有两年了吧,在一起的时候,五个手指头都数的过来。她是在当人家媳妇么。有哪个男人能受的了。”

“大嫂,小驰的婚事,是你和妈一手操办的吧,当初介绍的时候应该也知道人家是航空部的吧。你当初不是挺满意人家这点的么,说什么以后自己儿媳会开飞机,说出去倍有面子。整天在天上飞来飞去,能有什么时间,现在嫌弃人家时时间少了。你不是在打自己的脸吗…”

“你…”

“行了行了,都少说两句,大过年的不让人消停,事情都出了,陶家那边该怎么说,你们做父母的,不用我交吧”梅老太爷发了话,客厅里瞬间安静了。

林宛没想到,今天过来一趟这里,竟然得了这么个劲爆的消息。梅琅驰这么快就要和现在的妻子离婚了。是不是他已经知道了叶青为他生了个孩子的事儿。

不是军婚不好离吗,更何况两个人都是军人,这离婚的速度可真快呀。

他那个妻子也是,丈夫都要和她离婚了,难道她都不闹一闹么。就这样一声不响的离了婚。太便宜梅琅驰了。

虽然兄妹俩这次过去不怎么被待见,反正他们也不在乎,总体来说,今晚是个不错的除夕。

晚上林宛正美美睡觉的时候,梅家老大那边。梅琅驰为自己的事儿烦闷的睡不着觉。

梅曙平为林宛成了弟弟的干女儿儿烦恼,这会儿正在书房抽闷烟呢。

不为别的,就因为韩亦的事儿,到现在,他还没想到用什么方法和家里人说呢。

两位老人那边倒好说,年纪大了,大儿子突然有个私生子,说出去虽然有些丢人,但考虑到自己家的子嗣,还是能接受韩亦的。

倒是妻子那边,是个难缠不讲理的,如果这事儿让她知道了,肯定能把家里闹个天翻地覆。在家里闹没什么。他就怕妻子去部队里找韩亦的麻烦。

韩亦这个时候正处在上升期,从军校学习出来,肯定要有大用处的。韩亦的前程被妻子搅合,这是他最不想看到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