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舅妈,蓉蓉你们要走呀,晚上不留下来吃饭吗?”林宛笑着默默的听着母女俩说话,到了门口才刷下存在感

“哦…小宛,你回去看孩子吧,我们就不留下来了,你大舅还等着我做饭呢”

“那行,路上风大,你们慢点”

该有的礼貌还是要做全面的。

送走了,两个瘟神,林宛大大的送了口气。

前段时间还想着大舅妈这人变好了呢,没想到还是老样子。

只不过张蕙兰比梁卫香识趣些,在乎脸面。

那梁卫香要比她极品的多。

“没吃亏吧”见人走了,石兰抱着孩子走到堂屋门口问道,外面有风,她不敢出去

“没有,赚了我和小星星两个月的生活费。”

“韩亦家的亲戚?”石兰没见过,听对话也猜到了几分

“嗯,阿亦的大舅妈,平时爱占些便宜,其它倒没什么”

“哦…。”

谁家没个极品的亲戚。石兰见怪不怪。

…。

进入十月底,北方下起的第一场大雪。天气骤冷。林宛刚和韩亦说女儿还没生过病呢,没几天自己先感冒,然后传染给了小星星,大人感冒没什么,小婴儿感冒就麻烦了,这个时候还没有专用的儿童药之类的。吃的大多都是苦药。

这两天可把家里的三个大人忙活坏了。每天孩子吃个药,能折腾林宛和梁红梅半个小时。

好在三四天,孩子有了好转。母女俩这几天一直在家里带着孩子养病。

天气冷,梁红梅也不让石兰过去店里,就那点儿大酱,她帮着看着就行。

平时没事儿,让石兰多陪着林宛聊聊天。

干妈收到她寄去的衣服时,给她们打了个电话,邀她们一家子人去京都过年。林宛没同意,孩子太小,坐车很麻烦。路上在把孩子给折腾病了就麻烦了。

天一冷,剩下的这些衣服本来不好卖,现在更是滞销了。退货率也特别高。没几天的时间。林宛和尹沛白就从好几家拉回来了几百件货。

退给人家不少钱。

好在有吴六,商标一打上去,吴六就拉了一批货去了南方,比前一趟卖的价位高,还卖的特别快。

这不,直接把她的这些尾货全部给收了。

“林妹子,上次你给我的那几瓶大酱吃着不错,我送给了一个朋友,特别馋这口,你还有没有”十一月中旬,吴六来拉最后不多的几百件货。

“有,一会儿我在给你拿几瓶?”

吴六皱了下眉“不多吗?”

林宛一愣,随即又是一喜“吴哥是想卖吗?”

吴六点点头林宛哈哈笑了两声,赶紧带着她去了石兰家

“这是我一个姐妹做的。家里存货不多,也就十来缸,平时自己零售卖卖”

“小兰,吴哥看中你家的大酱”

“真的?”石兰一喜,这段时间在林宛那边,多少了解些,这个吴哥她见过一次。

“妹子现在有多少装瓶的?”吴六也不啰嗦,林宛介绍的,他也信的过。

“有两百多瓶。”

“这两百瓶我都要了,妹子能给我什么价”

石兰笑了,比了个手指头道“吴哥既然是小宛的朋友,咱们也算是朋友了,我平时一瓶零卖五毛钱,我给吴哥两毛钱。您觉得还行吗”

吴六思索了自己要去的市场,随后点点头“行,两毛就两毛吧”

“好嘞”

石兰因为林宛的关系,攀上了吴六这个大老板,以后不用零卖,一个月也能进账不少。

薄利多销,这个道理她懂,家里倒腾山货生意,她懂这些。

有了吴六这一茬子,林宛突然想到了魏建国,他家好像开了个作坊,作坊里有不少人吃饭。

冬天没什么蔬菜,大酱肯定能当菜下饭。

改天在帮石兰去问问。

石兰有信心,这次吴六带出去的二百瓶,肯定没多久就能卖完,她得继续在做两缸才行。

第二天,石兰就跟着梁红梅去了店里,见了见黄大山。

从他那边收了几袋子的蘑菇。

林宛趁着化雪的时候,在院子里给小星星照了一张相。自己也让石兰帮她照了一张。打算给韩亦寄过去。

石兰也用林宛的相机,给自己照了一张,准备寄给宁江,顺便告诉她,自己生意的情况。

小星星现在会自己翻身了,林宛不敢在把她放到吊篮里了,都是放到炕上。炕沿旁围了一圈的被子,生怕她掉下来。“妈,天冷了,以后你别去店里来回跑了,我去吧”

“我骑着自行车也不累,嫌弃冷了,我就坐电车,你在家把孩子带好就行,妈也不累。”

“您就在家吧,店里离学校近,这个好下午我直接去上班”

梁红梅突然想到了杜广军,也没在反对女儿过去“行,你去吧。”

……

梅琅驰这段时间被政委叫去了好几次,政治审查已经过了,调解了两次,两人态度很坚决。

都同意离婚,对于陶佳的配合,梅琅驰心里多了几分愧疚。

陶佳的要求,他都尽量满足。在京都的两人结婚的那套房子,也给了她,家里的存款。也都给了她。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