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他们看来,供她上大学,让自己的女儿有出息,有资本了,以后在婚姻这一方面才能有更好更高的选择。

当初哥哥就是,她哥哥不就是爸妈一手操办的么,娶了部队里一个师长的女儿。

人家从小娇惯,嚣张跋扈也是有的,哥哥在婚姻里没少受欺负。

但是哥哥却心甘情愿,因为丈人家确实给他带来了不少好处,甚至他们家里,他的爸爸。

当时她就是因为不想以后像哥哥一样,被爸妈包办婚姻,才强硬的不上军校,选择了离他们家远的北方。

没想到,到最后还是如此。

因为这事儿,她妈还气哄哄的给两个舅舅打电话,责问他们没把她女儿看护好,出了这档子事儿。

两个舅舅无话可说,知道自己妹子是啥人,也不想和她说太多道理,这些年也不是没说过。

小姑子这样气势汹汹的责问大哥,两位嫂子不愿意了。

自己的女儿自己没管好,反而责问起他们来了。

心中对这个小姑子更是怨上了几分,要不是分隔两地,大舅妈和二舅妈还真有可能上门和她妈吵起来。

林应辉没有慕青那般忧虑,他觉得自己好好表现,在单位里稳扎稳打,两年内应该能扎老实了。

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后面的前途一片光明。

用小妹的话说,就是潜力股,虽然他不太明白,但也知道自己是块好苗子。

到时候他去见慕青的父母,多少也有些底气

“你还没吃饭吧,我带你去外面吃吧,正好我这两天也休息,带你在市里转转。”

“好”

林应辉拉着慕青的手,把其中的一个包打开,这里面都是给慕青准备的礼物。穿的吃的用的。“这些都是我妈和小妹为你准备的,也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

“阿姨都不生我的气吗”毕竟当初毕业后她不告而别,连说一声都没有。

她以为阿辉的妈妈也会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呢

“没有,我妈和小妹一直都很喜欢你。这次来,还想着让我见见你的父母呢”当然他知道,慕青的父母是见不了了

“阿辉,对不起”

“以后我们俩之间不用说这样的话。我妈很通情达理的”

慕青听到这话,噗呲笑了,也释然了“阿辉,真羡慕你有这样好的亲人,好想快点嫁到你们家”她真的很喜欢阿辉家里的那种氛围。

“咱们好好加油,青青,我也快等不及了”林应辉说的尤为暧昧,手还有意无意的捏了捏慕青的小手。

看到韩亦和小妹那般温馨的小家庭,他也羡慕。也想自己早点和心爱的人组建他们的小家。

慕青被林应辉说的腾的一热,深情难得小女人的柔软了几分,她也很期待

林应辉对这边不太熟悉,任由慕青带着他。

两人出来后,没敢表现的太过亲密,拉手什么的也是在没人的时候,拉那么一下而已。

生怕有人说什么闲话。

慕青带着他去了一家家常饭馆。

z市属于中原地区,这边的主要面条炒菜,很少吃大米。

好在这几年在北方,已经习惯了吃面。

两人要了一个炒菜,一大份面,分量特别足。两个人吃妥妥的。

慕青很有经验的问老板要了个小碗,把面分开了些。

两人这般亲密的举动,让外人看来,妥妥的是对新婚的小夫妻。至于两人那般矜持的拉手都不敢的事情,完全没必要。

当然这两个人根本不知道。

“怎么样,这边的菜吃着还不错吧”

“嗯,还行”

“比着梁阿姨的手艺差了些,在这一片已经很不错了”

“明天我带你去吃我们食堂的饭吧,我们食堂的王大厨做饭也不差。”

“好,我在这边待一个星期,整天陪着你”林应辉和小妹住一起,韩亦在家的时候,经常看到两人腻歪在一起,亲亲我我的样子,自然而然也学了些。

这不说这话时不时的太手摸了下慕青的手。当然瞬间就离开了

“嗯,好”慕青好笑的低下了头,也不知林应辉什么时候学会耍流氓了。

竟然不老实的对她动手动脚的。

当然,两人回到招待所后,林应辉没舍得让她离开

两人一直腻歪到天黑了,出去吃过饭,才放慕青回去。

接下来两天慕青带着林应辉去市里面转了一圈。

除了林应辉给慕青买了块手表外,其它的只看不买,大多都是吃。

因为慕青在部队里,放不了什么东西,除了吃的,就是穿的

只梁红梅和林宛给她准备的这些就已经很不少了,她也不让林应辉给她买,平时在部队里,大多都是穿的军装

“你别乱花钱了,我现在什么都不缺,买这买多都浪费了,还不如把钱都攒起来呢,将来咱们结婚了,用钱的地方多着呢”慕青看了看两人手里的东西下,无奈一笑

长这么大,连她妈妈都没给她买过这么多东西

“咱家钱多着呢,看看你才来部队多久,就瘦成这样,时间长了,不飞了呀。这些牛奶,麦乳精,你留着平常喝点儿,补充一下,青青,别让我担心”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