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鲁主任慢走”梅琅驰目送鲁主任离开后。

拿着照片的手紧的露出了青筋。

这照片的角度,明显就是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拍的。

是自己大意了,那天晚上被**冲昏了头,脑子全是浆糊,一点儿警惕都没有。

再说,那种巷子旮旯里,他根本想不到谁会去那边。

梅琅驰脑子里闪过叶青,随即又摇了摇头,叶青那女人不会做这种事。

如果自己出事了,那她和孩子真的一点儿靠山也没有了,她不会那么傻。

除了叶青,他能想到的就是韩亦,只不过韩亦那时候应该在军营,况且,他一百个肯定,韩亦不知道他在什么地方。

梅琅驰捏着有些发烫的照片,一时想不出是谁要针对他,要说,在军区里,恨他的人不少。想要拉他下台的人也不少。

如果有人一直跟在他身边监视他的一举一动,那太可怕。

自己这次可不能大意了。

…。

第二天,梅琅驰把手里的照片毁尸灭迹后,斟酌了许久,给陶佳打了个电话

“有空吗?这两天我想见你一面”

那边的陶佳笑了笑“琅驰,你们不是马上大比拼了吗,还有空见我?”

“我有事儿和你说”

陶佳听丈夫的语气有些严肃,电话那边也正了正语气道“琅驰,这两天不行,我有任务”

梅琅驰隐隐散着不满,落带些怒气“我哪次有事找你,你空闲过?”

陶佳愣了愣,不明白梅琅驰为什么突然发气了脾气“琅驰,我们军人,身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你应该更要理解我”

“我这两天必须见到你”梅琅驰无奈的捏了捏眉头,这一刻,他很后悔听了家人的安排,娶了个军人妻子

“什么事儿不能在电话里说,非得要见面说?”

听到这话梅琅驰眼眸阴了阴“你真想我在电话里说吗?”

“说吧,都一样”电话那头,陶佳低头看了看时间

梅琅驰深呼了口气,左右看了看,终是开了口“我们离婚吧”

“…。你…你说什么?”陶佳显然没预料到会是这句话“小佳,我说我们离婚吧”

电话那端沉默了许久,声音没了刚刚的明亮“为什么?”

“我厌烦了自己的妻子整年整年的见不到人”

“是外面有人了?”陶佳显然不相信

“没有…。小佳,我希望你考虑考虑,咱们和平离婚,我不想把事情闹的两家人都知道”

“都要离婚了,你以为父母会不知道。别忘了,我们离婚是要打报告的,报告打上去,你确定你爸妈会让我们离婚?”

“这事儿你不用管,我会解决的,小佳,这些年是我对不起你,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错”

“梅琅驰,如果我现在不出任务,以后也不出任务,天天陪在你身边,你还要和我离婚吗?”

……。

“妈,小妹,这次十一假期,我想出去一趟”晚上,林应辉挠了挠后脑勺,显然有些心虚

果然,林应辉的话让母女俩一愣

“老家不用回,房子盖好就盖好吧,盖房子咱们也是赌一口气罢了,让村里那些人看看,咱们家有出息了,以后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妈也想过了,以后咱们就在这定居了,偶尔几年回去个一次,给你外公外婆上上香就行了”梁红梅以为儿子要回老家呢

“妈,不是,我不回咱家,我是想去,去z市一趟”林应辉一囧

一旁的林宛晃着床上的摇篮,笑了“哥,你不会要去z市军区找慕青姐?”

被小妹戳中心思,林应辉脸不自然的红了“…嗯”

梁红梅撇了一眼儿子“你这孩子,去见慕青那丫头,怎么不早点说,妈给你准备准备,顺便给青青带些礼物过去。…。你什么时候走”明天就是十一假期,这孩子就是个闷葫芦

林应辉不自然的咳了下“明天下午的车”

“那我明天给青青那丫头准备些东西,阿辉,这次过去见她父母吗?”梁红梅觉得,俩孩子处对象都这么长时间了,应该正式的见见父母。

儿子年纪不小了,也该结婚了。女儿孩子都有了,儿子在不抓紧怎么行。

“妈,这次过去,不见家长,在等等吧”林应辉低垂着眼,闪过些无奈

梁红梅听了,哀叹了一声

暗道儿子苦,从小懂事吃苦,现在大了过上好日子了,感情上又是这般不顺利。

“哥,去吧,我支持你,你去和慕青姐商量下,看看什么时候见见她父母。这样总拖着也不是办法,该面对的早些面对。不是什么坏事儿。”

“嗯,我知道”

儿子要见对象,梁红梅不能让他空着手去。第二天下了早市,拿着票和钱就去了百货商场。

给孩子买了些礼物。林宛把自己留下的那件长款的针织开衫包裹好,让哥哥带上,她专门给慕青留的。

林应辉带着两个大包,怀着期待心思上了火车。

十一大长假,林宛也不用晚上去上课了。

原本这个冬季不准备在做衣服的,耐不住尹沛白在下面唠叨。就连苏玲,也加入了她的战队里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