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宛小心翼翼的把孩子抱出来,放到梅军长怀里

梅军长还真是第一次抱孩子,僵硬的抱着不敢乱动,脸上却笑开了花

“哈哈,一年多没见,韩亦这家伙都当爸爸了。好样的,小家伙真可爱,叫什么名字?”

“韩星悦,刚两个月”林宛笑了笑

“嗯,不错,好名字”

刚正生着气的那位首长,见梅曙庆这老家伙没跟上,扭头一看,这老家伙竟然在那学抱孩子呢

“老梅,这是谁家的,你笑的这么开心”

“韩亦家的”梅曙庆说着,不屑的撇了他一眼“自己手下的兵,这点儿事儿都不知道”

“切,那小子整天一巴掌也打不出个屁来,结婚的时候偷偷摸摸,生个孩子也偷偷摸摸的。这位女同志就是韩亦那小子媳妇?”首长端详了林宛几眼,满意的点点头

“小宛同志,这是你们军区的王参谋长,以后在这边有什么事儿,直接找他就行”梅曙庆说完扭头对着王志伟道“这丫头做饭手艺好着呢,我就好她这口,唉。不凑巧,我调走,她过来。算是吃不到了”

“王首长好。我叫林宛,王首长叫我小宛就好”

王首长看了看梅曙庆又看了看林宛,看样子两人私下里还认识呀

“小宛同志辛苦了,以后韩亦在部队为国效力,你在家里要多担待些了,以后家里有什么困难,尽管和部队反应。我们能满足的尽量满足。”

“为人民服务,保家卫国,这是他的职责,我们的小家一切有我,不会让他有后顾之忧,首长放心”

“好…韩亦向来眼毒,这次更是慧眼识珠。”王首长说完哈哈的笑了两声,说完和梅曙庆抢着抱孩子

“你会抱吗,就你那拳头,别把孩子给伤了”

“我孙子都三岁了,你说我会不会抱”

两个大领导在军区门口跟个孩子似的争抢这抱孩子,真是难得一见

“秦旅长好”林宛和石兰在一旁想笑不敢笑,转而看到后面的秦旅长,赶紧上前问个好

秦旅长一愣,笑道“小宛同志认识我?”

林宛笑着摇摇头“听韩亦提起过,有一次远远的见过你一次。”

秦旅长听了哈哈笑了“这小子还算有良心,我还整天说他把你和孩子捂的严实,不愿带过来让我见见呢”

“韩亦那小子,可不就是个闷驴子,对待手下的兵毫不留情,对咱们这些老家伙呀,防着呢。”一旁的张政委哈哈附和了句

几个大领导都争着抢着的抱韩亦家的小娃娃,一旁的军嫂羡慕的不得了。

实在没想到,林宛竟然认识梅军长。

他们和梅军长住一个院儿好几年了,这人可是个硬茬子,脾气不好的很。

王桂花在一旁忐忑的不行,刚刚首长生气的样子可不作假。

她现在七上八下了,自己得罪了领导,晚上回去肯定少不了一顿打

“小宛同志,你梁姨现在在s市呢,我们那边有套房子,你要是回去以后,多去我家转转,多教你梁姨几道菜,唉,你梁姨自从学会了那道酸汤面后,天天给我做。我都快吃烦了。”

林宛听了噗呲一笑,乖巧的点点头,问了下地址。

几个领导没在耽搁,转身回了军区

他们军区推荐的人,被有心人搞了破坏,正有气没处发呢。

现在好了,他们自己出了岔子,可别怪他不客气。……。“小宛,你什么时候认识梅军长的?”回去的时候,石兰好奇的问道“以前我们在军区医院开过一个饭馆儿”林宛和石兰说了下情况

……。

王桂花自己嘴不把门出了岔子,怨不得别人。

林宛不知道上面的情况。反正韩亦回来后,高兴的抱着她转了好几圈。

“军校的事儿?”林宛不肯定的问了句

“嗯,九月初走。走之前我有两个星期的假。”韩亦笑着给了林宛一个吻

“那王首长用的什么办法呀?”不是上面压着的吗

“你怎么知道的?”

林宛捂嘴笑了笑,把今天在军区大门口的事儿和他说了遍。

韩亦挑了挑眉“我说呢,今天首长把我叫到办公室时,冯指导员脸色很不好的出来了。原来是因为这个”

韩亦汗颜,还真是娶妻当娶贤,摊上一个多事儿的女人,男人这一辈子也好过不到哪儿去。

“小宛,娶到你真好”

林宛用手指点了点她的额头“能嫁给你真好,至少你不打老婆”林宛用脚趾头想就知道,今晚王桂花少不了一顿打

自己男人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就被她随便一句话给弄没了

“傻…就算老婆生气打我,我也不会还手的,更别说打你了,我喜欢还来不及呢,怎么舍得打?”

林宛很受用的矫情的嗯了一声,搂着韩亦的脖子缠了他一会儿。他家韩亦有素质,自不会像冯指导员那样的,说起来冯指导员做指导工作,嘴皮子应该不差。

王桂花该是多难教导,才不得不出手的呀!

“唉…你说冯指导员会不会被退伍啊”王桂花说那话可是很严重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