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宛这才刚送走蒋嫂子没几天,这天上午下了点儿小雨,天凉快了不少。

石兰约着她一起去卖菜“走吧,买的东西我帮你提着”

孩子还小,她出去不管是抱着还是提着摇篮,再提别的东西就困难了

唉,要是有个小推车就好了。看来下个月回到市里,买个才行“行,那要麻烦你了”

其实他们家不缺菜,韩亦菜地里种的菜就够他们吃了,她也是闲的无聊去转转,顺便买些水果

林宛抱着小星星,给她带了个帽子,生怕晒着她。

好在这一路上两边有树荫

“林嫂子什么时候来的。哟,孩子几个月了?”林宛没想到,竟然在路上遇到半年没见的孙语

看她着肚子大的吓人,应该是快生了吧。

孙语走到林宛身边,看了看她怀里的小星星“叫什么名字?真可爱”

“韩星悦,星星的星,悦耳的悦”两人离得近,林宛明显发现孙语脸上长了许多斑

许是孙语看出来了,饶是以前,林宛这样看她,孙语肯定生气。

今天不然,好似脸上长斑是多好的事儿,脸上带着几分炫耀“你也看出来我脸上的雀斑了吧,唉…没办法,刚开始我也很烦恼,后来医生告诉我,怀了孩子长斑很正常,特别是怀了男孩子。不过,医生说了,等孩子生下来,就好了。你怀的是女孩,应该不明显吧”

林宛汗颜,原来是过来炫耀来了

“我们家小星星很疼人,怀她的时候脸上还真没有。”

孙语笑的那个灿烂“女孩子都不会太明显,哪儿像我这般。”

林宛讪讪的笑了下,并没有接话,反而问道“你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就这个星期,这不,最后几天了,为了我儿子生出来白白胖胖的,出来给他割几斤肉,回去补补。”

林宛看了看她的肚子,笑了笑,几人一块往小集走去。

天气热,摆上来的菜都不是很好。孙语到了地方就和两人分开了。

石兰看着得瑟的孙语撇了撇嘴,拉着林宛去了反方向“你这半年没在这住,不知道,年后,杨连长就把他娘给偷偷接来了,就因为这儿,孙语和杨连长当着他娘的面大吵了一架呢”

“为什么?”

“能为什么!孙语不想让她婆婆打扰他们小两口的生活,听他们邻居说,杨连长她娘特别好管事儿。听说,他娘喜欢听他们俩的墙角。后来不知为什么,他娘直接不让小两口睡在一个屋了。说是为了孩子好,就因为这,孙语又和她婆婆大吵了一架呢。反正吧…自从杨连长他娘来了以后,只要孙语休息天回来,几乎天天吵架。”

“孙语这次估计吃到苦头了,不过…她那婆婆确实管的有些多了,杨连长就没说道说道?”婆婆爱管闲事的也不在少数,倒是让孙语碰到了

“谁知道呢,咱们又没和她们一起生活。不过,孙语虽然不喜欢她婆婆,但也没赶她走,为了孩子以后有人照顾,她只能忍着,要不然,等孩子出生,没人帮她带孩子,她班都上不成。”

“有失必有得,这很正常”

石兰笑了笑,不以为然“我是看不惯她,整天一回到大院逮着谁就炫耀她肚子里的儿子。现在大院里谁不知道她肚子里怀的是个儿子。我给你说,她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呢,自己都不知道。现在计划生育,好些家属都是一个闺女的,正不舒服呢,她倒好,跑去跟人家炫耀。一点儿都不识趣,还是个人民教师呢?白瞎了这个职称”

林宛笑了笑,赶紧左右看了看,在背后说人坏话,可得留意点儿,不然被当事人听到,可没脸了。

好在石兰也没在说下去。两人转了一圈,倒是有个西瓜的。个头不大。

正好两口子一顿能吃完,林宛笑着要了一个,她想多要几个呢,怕石兰带不了。这不,一旁的石兰也要了一个。

“老伯,你明天还来吗?”

“来,这几天天天在这儿,我们家种的不多,在这边卖卖能赶的上茬,过几天就没了”卖西瓜的老伯笑道

林宛拉了拉石兰“如果好吃了,明天咱们在来买吧”

“行,那边有生玉米棒子,你要不要”

林宛朝石兰指着的地方看了看,没想到这个时候,竟然有人卖生玉米了“要,多买几棒子,回去煮煮吃”

两人走近时,不经意间,看到不远处的王桂花和她女儿。

好像身边还有几个人,王桂花像是在炫耀什么似的。

林宛来了一个星期了,这王桂花总算从房里出来了。

听石兰说,她做手术都快半个月了,和她一起的军嫂们,身体早好了,也就她矫情了。

林宛想着今天估计王桂花撞到什么好事儿了,所以才舍得出来。

“我家老冯表现好,也是我的福气”王桂花大喇叭的说完,哈哈的笑着。

“我可听说名额不多,你家冯指导员平时在队里表现该多优异呀”一旁的一个军嫂附和着

“名额都出来了,什么时候走呀”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