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宛放眼忘了下店里的几个服务员,能撑起一个店的还真没有。

想要在培养个,看来得慢慢的遇了,如果有合适的留下来,跟着小谷学学。

“小谷,最近张丹丹表现怎么样?”林宛在前台对账的时候,小声问了下

“还行,就是有些偷奸耍滑,干活的时候不是上厕所,就是渴了。指望不上她能帮什么忙。平时我就让她看两个桌。顾着给客人传菜,提醒结帐就行了。小宛姐,我说这些你可别生气,这都是真的”

林宛看着小谷也是无奈的叹口气“老家的表姨就是这个样子,她和她妈一样,唉。我们也没法子,这人就赖在我家了。给她同样的工资,干不了同等的活儿。唉,当我们冤大头了,以后她这样,你就直接吵她就行。如果她做的太过分,你记得一定要和我妈说”

“我知道了”

……

妈妈的身体调养的差不多,林宛这边也收拾了东西准备去部队里。

梁红梅不放心她一个人带着孩子过去,儿子上班没时间。

自己愣是要送她去军区

“妈,我已经给韩亦打过电话了,说好了他会来接我”

“他接你是应该的,不然你带这么多东西我还不放心呢。”梁红梅可没少给她准备东西。

吃的用的,每次去部队,总是大包小包的去,回来时吃个干净。

“我就是怕这一路上你要看着行李,又要照顾孩子。怕你照顾不来。孩子还小呢,才刚两个月。我送你过去,等到下午在坐末班车回来。”

林宛拗不过妈妈,只好同意。

好在是妈妈陪着,路上孩子尿了两次,还拉了一次。拉完就哼哼唧唧的哭了起来。

想来是饿了,车里的人有好几个听到孩子哭,就有些不耐烦了。好在自己做在里头,有妈妈帮她挡着,要不然她一个人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还真会手忙脚乱。

她家小星星这次不给力,一路上不消停。反倒是到地方了,她开始呼呼大睡了起来

“妈,小宛”韩亦在站牌这等了有一会儿了,没想到岳母也来了

梁红梅第一次去部队的时候,是十几年前了,那个时候是为了打探林国之的消息。在部队外面转悠了许多天,也就进过通讯室罢了。

林宛一手提着摇篮,身上背着双肩包,两包的东西,韩亦一手一个,一点儿也不费劲。

梁红梅只得空着手。

看着军人家属住的地方,也就那么回事儿,一排的排房,连个独立的院子都没有。

好在不远处有几栋楼房。部队紧挨着大山,交通不方便,怪不得有不少军嫂不愿意来呢。这边哪儿有自己家住着舒服。

“死丫头,我渴的厉害,快给我烧点儿水”

梁红梅正左右看着周围的环境时,就听到旁边一个人家屋里传来了咒骂声

只见屋里的话音刚落,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笨拙的端着一瓢水往厨房锅里倒

厨房门开着,里面一个大大的灶台外,周围推的乱七八糟的。

梁红梅看的直皱眉林宛不用看就知道是谁。除了王桂花还有谁。没想到平时宠她女儿宠的无法无天的样儿,今天倒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竟让她女儿给她烧水喝。

林宛心里吐槽了下,拉着身旁已经游魂的妈妈,生怕她好心的过去帮忙,道“妈,我们家到了。”

梁红梅这才发现,他们已经到了一个院门前

“咦,你们的还带院子呀?”

“嗯,院里仅此一家,我们这是特别幸运,分到了这里”韩亦笑了笑,和岳母说道“当时部队里都盯着后面的楼房呢,没人愿意住这边。”

“还是小亦有眼光,这边比楼房好多了,清净。”

梁红梅看这小小的院子,竟然还种了花,又看了看厨房。当下满意了,不是房子差,还是人的生活习惯问题。看看她女儿和女婿的厨房,打理的多干净,一个的厨房,比刚刚那家不知好多少倍呢

锅里竟然还冒着热气,梁红梅好奇的掀开锅盖看了看,没想到女婿提前准备好了饭。

唉,还真是细心。女儿算是嫁对人了。

在看屋子里,窗帘,花布的,一看就是女儿的杰作。

“房子虽小,但也够你们住了。这地方也不错”梁红梅由衷的夸了句

林宛把孩子放到了床上,下家伙换了个地方,依然睡的很香

“妈,你和小宛先坐下休息会儿,我不知道妈要来,准备的饭少了些,我先去食堂在打些饭菜过来”韩亦放下手中的包,就赶紧凑到女儿跟前看了看。

摸摸她的笑脸,亲亲她宠溺的不得了,只是女儿睡的香甜,根本不理他。

“不用不用,我刚刚看锅里菜不少,来的时候我怕小宛一个人带孩子,不好蒸馒头,给你蒸了一锅带过来。放到篦子上热两个对付一下就行了”大热天的,梁红梅不舍得让女婿来回跑。说着自己动手把包整理了出来。有一个包里面是孩子和小宛的衣服,另一个包里装的全是吃的

韩亦也不含糊,把屋里的电风扇打开,可以避开孩子,让林宛和岳母凉快会,自己跑去热腾腾的厨房又炒了个番茄鸡蛋,热了两个馒头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