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是林宛还是觉得胸疼气闷的厉害,只要猛的吸气,就疼的厉害。

医生说碰到心窝子,会有这样的反映,过一段就好了。但为了保险起见,医生让林宛在医院住一天的院,看看情况。

……。

“做的很好,这是你的该得的,拿着赶紧躲一段吧”一个不起眼的巷子里。叶青拿出了两张大团结给了刚刚出现在南街的那位姑娘

姑娘接过钱,也不说话,点点头,左右看了看,谨慎的离开了

叶青看着那女人的背影,眼眸中的光随之慢慢的散开了

真是没想到,那梅琅驰竟然要害韩亦的孩子。也没想到,韩亦竟然是梅琅驰同父异母的弟弟。

梅琅驰就是看中她也痛恨林宛一家,才这般对她的吧。

先是帮她恢复了学校的学籍,又帮她把现在租住的房子从杨二妮手里买了回来。

这般对她,就是想让她帮着他办事罢了。

不过这样也好,两人利益相同,她也得了不少好处。

只是梅琅驰想的太简单了,她要的从来不是这些。

“梅同志,今天那个成功了,听说现在林宛住院了”叶青回到家里,便找上了梅琅驰

谁知梅琅驰并没有高兴起来“能确定孩子掉了吗?”

“这…。医院里我没人,不知道情况”

“可知哪个医院?”

“市中心医院”

梅琅驰点点头“嗯,我又些事,先出去下,晚上不一定能回来”

叶青当然明白梅琅驰要去干什么,现在有人要为她除掉碍眼的人。她当然高兴。

“梅同志,外面天冷,我最近见你没棉鞋,特意连夜为你做了一双,虽然不好看,但可以御寒。梅同志不要嫌弃的好”

梅琅驰微愣,长这般岁数,还重来没有哪儿个人亲手为他做鞋子呢。

他妈妈是个大家小姐,这些伙计原来也都是出自下人只手,后来都是在供销社里买。

他的妻子是为军人,从小娇生惯养,对这些从来没有学过,更别说以后到了部队里。更是没时间

叶青说着,赶紧拉着梅琅驰坐下“您试试吧,如果不合适,我在帮你重新做一双”

梅琅驰没说话,抬头看了叶青一眼,微微的点点头。脱了脚上的皮鞋,穿上了又软又暖的棉鞋

“嗯,很合适,谢谢叶同志了”

“应该的,主任让我照顾你,自是不感怠慢了。梅同志早些去吧,外面路滑,路上小心”

叶青这番话,好似妻子在嘱咐正要出门的丈夫那般

林宛觉得自己这两天特别倒霉,连续被撞了三次。

一次比一次恨,这次竟然好住院了,谁说是住院,可医院不给用药,也只能这样无聊的躺在病床上罢了。

“好在没什么事,你说你要是出个什么事儿,让妈怎么和小亦交代”梁红梅后悔坏了,心道今天不该带女儿出来

谁想着遇到这样的事儿

“妈,没事儿的。我这会儿舒服多了。你忙活了大半天了,快去吃饭吧,我没事的”

“是呀,中午都过了,我去食堂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买些回来。”

“嗯”

林宛在这边待了一天,一夜,晚上林宛怕哥哥回来见不到她和妈妈担心。

反正自己在这也不用照顾,林宛就让妈妈晚上回去了。还较待这事儿瞒着哥哥,免得他担心。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

林宛在医院安安稳稳的睡了一夜,第二天一大早妈妈就过来了。

医生早上复查的时候,说已经没事儿了,让她们办出院手续,可以出院了

“妈,医生都说我没事儿了,就说明我能下地。不用这么小心翼翼的扶着,我在这边等你,你快去办出院手续吧,我等着回家呢”医院的气味不太好闻

“行,我去办手续,你在这等着我,可别乱走动知道吗?”

“嗯”

梁红梅出去不多时,病房里来了个小护士“是林宛吗?”

“是的”

“这是你的药,上面写的如何吃,一天三顿,一个星期的。一日都不能断。”这小护士带着口罩,语气冷淡。让人不喜

林宛看着她递过来的药,疑惑道“护士,刚过医生没说要我吃药的事儿,怎么突然又给了那么多药?”

“主任给你开的,我哪儿会知道,给你开药还不是怕你没好透,给你巩固一下。怎么…。嫌贵,吃不起药呀”护士言语中带着些许的鄙视之意。

林宛皱了皱眉“唉,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有些疑惑罢了,突然给开了药,我还不能问问了?”

护士给了她一眼,理都没理她,转身走了。林宛腹诽,什么人呀。

“妈,刚刚医生又给开了药,你有没有缴费呀”梁红梅回来后,林宛问道“开药了?医生不是说你怀孕了,不易吃药吗,怎么突然给开药了?给我看看?”梁红梅拿着药看了看,都是用白纸包着的散药,看不出都是什么药品“保险起见,我再去问问医生去。”

“妈我和你一起去吧,问完咱们一起回去。”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