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这孩子,毕竟一个村的,还是你的好朋友,她一个女孩子在外面。咱们能帮衬的就帮衬下。”

林宛不以为意的撇撇嘴,叶青可不把她当好朋友,当然,现在她也不会把叶青当好朋友,躲还躲不及呢

“我告诉她咱们搬家了,让她以后有空多来家里走动走动。还说我们今年要回家过年,问她要不要一起回去呢”

“妈…。你跟她说咱家现在的新地址了?”林宛突然的激动,让一旁的梁红梅和林应辉愣怔了几秒。

两人都不明所以的看着她

“小妹,你这是怎么了,叶青不是外人,告诉她怎么了?”林应辉无奈一笑,他着妹妹就是气性大。小姐妹两人吵架都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消气

“妈,哥,我和你们说过很多次了吧,我和叶青吵架,闹矛盾了。她现在不是我的好朋友,我也不想有她这样的朋友。请你们以后也远着她些。你们总是不听,以为我是在闹别扭。…。现在,我明确的告诉你们,我不是在说气话,也不是在耍小孩子脾气,没有在和你们开玩笑,我不喜欢叶青,她心思太深了,也请你们以后远着她些。行不行。”

“好好好,我们远着她,远着她,你别生气,别激动,小心伤到孩子”梁红梅见女儿发脾气,情绪有些激动,赶紧拉着她坐下。顺着她

“小妹…”林应辉想劝小妹几句,却被一旁的梁红梅用胳膊肘捣了一下。眼神示意他不要乱说

林应辉只好叹了口气,笑着拉着林宛道“我和妈以后看见她,尽量远着些,这样总行了吧”

林宛哪儿会不知道他们这是在敷衍,林宛心里着急,可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妈妈和大哥说,叶青上一世对她做的事情。

她不知道叶青消失了几月,现在又出现在他们面前,究竟是何目的,但林宛知道,一定没什么好事!

哥哥天天在学校,她接触不到,可妈妈天天在店里呢。她不能让叶青有机可乘。

林宛想了一夜,明天她就跟着妈妈去店里。她要去店里盯着才行。

早上起来后,林宛八九点的时候,等着交货的人陆陆续续来了又走后。穿的厚棉袄,外面在穿个军大衣,带着她去年针织的毛线护耳帽,围着围巾。死活赖在妈妈车上,非要跟着她去店里

“你这孩子,外面冷着呢,哪儿有家里暖和,你怀着孩子乱跑什么。我看这天阴沉沉的,估计下午会下雨”

“下雨正好,今天妈就别去了吧。下午的课也不用上了吧”

“那怎么能行,我们上的是速成班,和你们比不得,一天也不能缺了课。我们班主任说了,这个期末统一考试,全门都及格的明年夏天就能拿到毕业证。会计证呢。有了这个,我出去随便去个厂子里上班,人家都争着抢着要呢”

“好好,我跟着妈去店里正好,下午妈上课,我在店里看着,咱们店里暖和着呢,不怕冻着我,再说了,哥前几天还请假呢,不就是因为店里太忙了吗。反正我在家也没事,还不如过去帮忙呢。妈也不用担心我,我自己的身子自己会注意的。我肚子里的孩子可是我和韩亦的。我比你们紧张多了。所以呀…咱们快走吧,妈别磨蹭了。”

梁红梅见林宛死活要去,也没在拘着她,带着她去了店里

今天没有婚宴的单子。林宛也就坐在前台算算账,结结帐罢了。

一天下来,林宛没见到叶青的影子。反倒是她妈妈给了她一个惊喜

妈妈放学回来的时候,不是自己回来的,而是后面跟了个中年大叔。

林宛看到的第一眼就猜想到了,这位大叔应该就是刘家阿姨给妈妈介绍的对象了。

啧啧,还真如刘家阿姨所说,经历世间沧桑沉淀出的魅力,让这位大叔有种对女人的天然杀伤力。

条件看起来确实不错

“这位是小宛吧?你好,我是你唐阿姨(刘家阿姨姓唐)给你妈介绍的对象,我叫杜广军,我听你刘家阿姨说起过你们”

杜广军也不避讳着旁人,好似不觉得黄昏恋是个见不得人的事儿,落落大方和林宛介绍道

“杜叔好”

“好什么好,杜同志,咱俩第一次见面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咱俩不合适。你不要在我身上浪费功夫了。你赶紧走吧。”梁红梅看着饭店里满屋子的人,一把老脸羞的差点儿找地缝钻进去。心里不少埋怨老唐

杜广军仿佛已经习惯了梁红梅这样的态度,也不生气,反而对上林宛笑道“小宛同志呀,我觉得和你妈条件挺合适的,我知道你妈心里想什么,她就是抹不开那个面子,不过这些都不是事儿,只要你们做儿女的不反对,我定能让你妈心甘情愿”

林宛心道,这次妈妈遇到“痴情”大叔了,不好对付呀。咧开嘴呵呵的干笑了两声,刚想说不反对这三个字,就被妈妈给瞪了回去。

这位老杜好似也不是在等林宛这句话,见梁红梅要发火,赶紧朝她们笑了笑,自觉的出了店门,骑着自行车走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