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宛自己一个星期能出八九条,尹沛白介绍的那几个,一个星期五十多条。

现在,帽子还有一两百个没做完,手套已经做完了。围巾现在还多着呢。看来还的加把劲呀

手套做出来一千二百多双,帽子有九百多个。

围巾有一千六百多条,这个数量应该够买上一个冬季的

唯一的是现在她们的围巾还没织到六百个呢

林宛觉得愁人。

有两个星期没去韩亦那边了,林宛想过去,可韩亦打电话不让她来,说来回奔波不安全。

周围的人都紧张她,可她自己觉得什么事也没有。和没怀孩子前差不多。

这两天,温度明显下降,早上出门哈一口气就能看到白烟儿,林宛都穿上了小棉袄。后来那几张狗皮,林宛又给她和妈妈,还有韩亦和哥哥,一人做了套狗皮棉袄,全市都进入了存储大白菜的阶段。

哥哥和妈妈昨天拉了两三轮车的白菜。这还不算,这些天妈妈一直都在储备。没办法,他们火锅店冬天菜少,需要这些大白菜和土豆。

哥哥这两天正在家里挖地窖呢。本来院子里有一个的,可不够用,所以哥泡在地窖里扩大地窖呢。

妈妈说要多存储些,去年他们不懂,天天在菜市场买,后来价格涨到了二毛钱一斤

而这个时候的大白菜,一分钱两斤。便宜的不能在便宜了,土豆一分钱一斤。居民们整天到路边街上等着有老农拉白菜过来呢

“哥,要不咱们请两个人过来帮着挖吧,你这样一个人挖到啥时候,明天你还要上课”

“我这几天在向学校申请走读。以后晚上放学回家”

“咋突然回家了?”林宛现在是不是的爆出一句北方口音

“你现在怀了孩子,妈妈天天往店里,学校跑的我不放心,我晚上回来正好能接你和妈”

“不用,我和妈这样挺好的,你马上毕业了,这个时候正该是好好学习的时候”

“前几天警察抓了一伙的人,说是强盗犯,还有没落网的呢,我不放心”

“下个星期我晚上就回来睡”

“啊…我怎么没听说”

“从南说的,警察局那边没公开,怕引起市民恐慌。”

“…。哦”夏天的时候人贩子,这个时候又是强盗犯。林宛想到了明天严打,一个男人摸了一下女人的屁股就能被枪毙

这两年确实不太平。哥哥回来也好

“那…。幕青姐会不会有意见呀?”林宛笑道

“我和她说过这事儿,她没意见。”

“改天请慕青姐来家里吃顿饭吧,也该让妈妈知道了不是?”

林应辉低下头想了想,随后点点头“嗯,回去我问问她愿不愿意”

说到吃饭,林宛放假前还说请几个要好的同学去饭店吃火锅呢。

不如就这个星期吧

天气变冷,林宛先去了趟南大街的门店,在黑板上写了近期要供应的货。

二妮这些天一直盯着林宛的铺子的,就等着她上货呢,今天见她过来,就知道有货了,上次进她的货,她小小的转了一笔呢

“妹子,这次都什么货?”

“针织围巾,棉手套,狗皮帽子”林宛说着把今天带回来的样品给她看了看

附近的几家见了,也凑上前来,看看都是什么货

林宛见人多了,就笑着说道“针织围巾一条批发价四块钱五,不管什么款式,手套一块,狗皮帽子二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