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忙活了几天,林宛的存折里又进账了小一千块钱。

加上她以前的存款,现在也有八千多块钱了。林宛狠狠心,准备装个电话。三千块呀,可不是一笔小数。这还不说,还不含电话。要是在以后,她三千块钱不知道能装多少个呢

看来她得好好挣钱才行,攒了两年的钱,才这么点儿,以后她还想开个服装厂呢,这些怎么够

她想好了,毛衣她不做了,过了九月,天气该转了,她要想着卖些保暖的衣服才行。

这边冬天最好卖的就是棉大衣。除了这些就是狗皮帽子和草皮大衣最好卖,不过大多人现在穿的都是自家用棉花做的棉袄棉裤。有条件的外面加一件军大衣或者貂皮大衣。

林宛就是想做貂皮大衣,可没有货源,在一个就是成本太高,普通老百姓也不舍得穿。

除了这些,她可以做的就是保暖衣裤了,这种衣服在这里几乎人人都会穿的到。

衣服卖完后,胡丽娟在家休息了一天,第二天就迫不及待的去了林宛那里,跟着她学习织毛衣。

家里有毛线,教会她起头后,后面的其实很好学,到什么地方该分叉,该填针。都会提醒她。

胡丽娟学的很快,两天的工夫,就学会了不少花样。

四五天的工夫,胡丽娟就学会织毛衣了。

明天胡丽娟就要去学校报到了,林宛在商场里买了一块帆布。为她做了个装行李的袋子和一个大的被肩包。

布料太厚,林宛做的简单的样式,没弄那么复杂,上面的钥匙链可贵了,一条要一块钱呢。

不过这种背包结实,能用给好几年呢。

胡丽娟可喜欢坏了。

林宛也觉得不错,所以多做了两,自己留着用。

胡丽娟走后,林宛这边也马上开学了

开学的第一天,绘画代课杨老师回来上课了。

林宛大大的松了口气。心想着,她和李亮应该没什么交集了。

“告诉你们吧,李老师和她们学校的学生暧昧不明,学校的学生有好多都看到他们两人经常在隐蔽的小树林拉拉扯扯。”第一节下课,苏玲跑到她和尹沛白座位上,小声道

林宛挑挑眉,心道这应该是苏玲的杰作,她这一个假期心都悬着,特别想知道两人的下场。

“最后怎么样了?”

“听说那个女学生被学校开除了,李老师家里有人,只被学校记了个大过而已,哼,真是便宜她了”

看着苏玲愤愤的脸颊,林宛和尹沛白相视一笑。

心里明了,她们的努力没白费,至少让苏玲看清了他的真面目,只是太便宜了李亮而已。

叶青被学校开除了。不知道她有没有回家…。

“对了,小宛,那天你在我们厂子前卖的衣服还有没有货了,就见你摆一天,第二天有不少人在等着你去呢。宽松很好看,比上海货还要好呢。价格还便宜”苏玲问道

“没有了,就那一批布料,卖完了”布料商场里应该还有,可她并不打算在做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