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和哥哥房间缺两个柜子和书桌,我爸已经联系好了木匠,让人帮我们打了。嫂子你不用操心,我们有钱,你不知道,前些年我奶拿着我爸妈的工资卡,我爸妈也不傻,平时单位发的那些票他们都留着。我爸我妈这一年省吃俭用攒了有两百多块钱。姥姥又给了两百。这下姥姥的钱也能还上,我上学也有钱了。今天我妈还说,要帮给我扯几尺布,给我做几身衣裳呢,在等个几天,我爸爸就送我去j市上学”

“衣服不用做了,我最近在做衣服,正好有合适你的”林宛说着,拉着胡丽娟去了卧室,把自己做的这三件衣服给胡丽娟一样拿了一件“你穿上试试,不合适我帮你改改。”衣服都是均码的,做的稍微宽松一些。这个年代,太紧身了,有些人穿不出门。林宛没有分大小号,不然她这几十件衣服根本就分不出来。

“嫂子,这…怎么这么多衣服?”胡丽娟疑惑道

“我学服装设计的,暑假没事,我自己做了些衣服去卖。这些是刚做好的,还没开始卖呢”

“要卖钱的呀?…。嫂子我不能要,你还是留着换钱吧”

“挣钱也不是这几件衣服能发财的,嫂子给你的,快试试”

胡丽娟喜欢,上次她和妈妈的那两件衣服,她到现在还没舍得穿呢

胡丽娟还是把几件衣服穿上试了试,除了裤子腰有些大外,两件上衣都很合适。

林宛帮她重新改了下。家里有缝纫机,方便。一会儿就好了

“嫂子,谢谢你”

“有什么好谢的,如果想谢的话,明天过来跟我一起去卖衣服怎么样”

胡丽娟眯着眼睛点点头“嗯嗯,反正我在家也没事,明天我就来帮嫂子卖衣服,只是我嘴笨,嫂子别嫌弃我”

“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明天过来吧。咱们九点多出去”

“好。”

胡丽娟临走的时候,林宛把她的录取通知书给了她,现在他们有家了,自己可以藏起来

晚上,沈晴回来,看着胡丽娟床上的那几件新衣服,叹了口气,摸了摸女儿的头道“以后别在要你嫂子的东西了,妈这辈子最亏欠的就是你小亦哥,一直这样拿他们的东西,妈心里更不是滋味了”

“妈,我不愿意要,是嫂子非要给我,妈放心吧,咱们家现在好了,以后咱们也能帮衬着哥和嫂子。我嫂子说了,明天让我帮她一起去卖衣服呢”

“你们两个女的怎么随便乱跑,明天让小东跟着去。告诉你嫂子,可别去杂乱的地方知道吗,最近可不太平了。”

“我知道了妈”

这两天,他们一家四口人是这些年过的最舒服的时候。

她现在大了,能帮妈妈做家务,晚上做好饭,高兴的等着爸妈回来。

没有奶奶刻薄的嘴脸,没有堂哥堂姐欺负。

第二天一大早,妈妈做好了饭让兄妹俩早早的吃完,就吩咐他们出门了

胡斌见媳妇催促两个孩子,疑惑的问了句

“小宛自己做了些衣服出去卖,两个孩子在家没事,我让他们去帮帮小宛”

“上次你的衣服也是小宛自己做的吧,手艺不错,抵得上服装厂的老师傅了。”

“那是,小宛学的就是服装设计”沈晴顿时有种自豪感

“是是,你家儿媳是厉害的”胡斌笑着打趣道

沈晴脸上的笑脸突然拉了下来,幽幽的叹了口气“老胡,我都是当婆婆的人了。”

“是呀,以前是我们过的太浑噩了,把日子过成了那样,小晴,当初娶你的时候,我想让你过好日子来着,都是我不好,没把家庭关系处理好,这些年苦了你了,是我对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