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去了倒卖票的地方,用四十块钱,换了一百市尺的布票。

黑色涤纶的要了一百三十米,水红色涤纶的要了一百米,黄色棉布的要了八十三米。

光倒卖票,加上钱,已经花了两百了。

拿到布料,林宛直接去了新家那边,先把衣服按照昨天晚上画的图裁了出来。

水红色涤纶的裁了三十二件衬衣,其中还手滑,裁坏了一件,林宛没办法,把它改成了短袖,自己留着穿。黑色直筒的九分裤裁出了三十六件,黄色短袖裁了四十件。

“小宛,你从南哥说,找到了一处房子,问你明天有没有空,带你们去看看。”林应辉从厂里回来后,路过这边通知小妹一声

“行,我明天就带着他们去看看房子”

“明天你在你姥姥家等着我,我骑着三轮车接你们。”林应辉看了下时间,准备路过店里,把妈妈接上回家

林宛第二天起来后,简单的吃过饭,就去了姥姥家。

林宛到的时候,婆婆已经上班走了

好在丽娟和小东在,听到林宛找到了一处房子,他们也很兴奋。

临走的时候,姥姥拉着她回了屋里,特地给了她五十块钱“这些你拿着,如果房子合适,就帮你妈租下来。”

“姥姥我有钱,再说,妈那边也有钱,不能要你的,这些你自己留着,我们只是去看房子,不合适了还要回来呢”林宛说什么也不拿姥姥的钱。硬推给姥姥后,赶紧跑着出了屋里。

好在哥哥已经到大门口了。兄妹几个上了车,和姥姥嫂子说了声就走了。

房子在城北,离城北区的工商局和小东的学校很近,婆婆的单位也不远,这位置很合适

“从南今天要接待吴哥,来不了,我带着你们去见见那家人。”到了地方,林应辉才笑着把他们拉到那家的门口“他家就一位孤寡老人,在巷子最里面,老人的院子大,自己住后院的那间房子,从后院开了个门,不会打扰你们的生活。前院一共两间住房,一个厨房,只是厕所只有一间,他说了,你们要不想用,就直接在前院弄个厕所就行了。他会把后院,用篱笆把墙隔起来。”

开门的是一位五十多岁的老人,看到他们没有说话,倒是和林应辉点点头,算是打招呼。

院子倒是挺大的,弄个鸡圈养些鸡鸭都没问题,就是房子有些年份儿,好在是瓦房,里面的炕也挺大。

林宛看了看胡东“要不你把妈叫过来,让她看看?”房子不好找,这样的房子也不错了。

“行,我这就去叫”胡东说着,急忙的跑了出去,骑着三轮车往妈单位赶去。

“老人家,这院子一个月多少钱”

“一个月十五,可以交一个月压一个月”

“十五呀”林宛想想他们租的房子,一个月也十二呢,哥哥说是因为李大哥的缘故,才便宜了几块钱呢

林宛看人家孤寡老人一个,估计就是靠这个房租过活的,她也不好意思在还价

不到半个小时,婆婆就过来了,看着这个房子很满意,其实她没什么好挑的,这边的房子比他们家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