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妈妈十几年生活在打杂院里,家里卫生两件不好,一看到林宛这整洁的厨房,羡慕坏了。靳姨更是如此。

两人喜欢的霸占着厨房,差点儿要把她和丽娟撵出去。

中午,大家也不嫌热,做了大锅的大烩菜,蒸了半锅的米,又拌了四个凉菜,林宛拿了几瓶葡萄酒,几个人坐在客厅,摇着风扇,愣是吃了一个多小时。

特别是胡东,林宛大概估算了下,这小子一个人顶的上她三顿的饭量,还真是半大小子不好养。

吃过饭,临走的时候,林宛没有跟着回去“妈,您跟姥姥说一声,我过两天去看她

“知道了,你自己一个人住,晚上记得锁好门”

“嗯,我知道,如果那边有什么事,记得让丽娟通知我一声….丽娟别忘了”

“知道了,嫂子,我会的”几天的相处,胡丽娟和胡东对这个同母异父的嫂子产生了信赖,他们的亲人。

林宛一直把他们送出小巷子外,才回来。到家时,哥哥已经在收拾餐桌了

林宛看到,噗呲笑了,打趣道“哥,谁要是嫁给你,可真是赚大发了。简直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模范丈夫”

“贫嘴,哪儿学来的这些词儿”林应辉宠溺的白了她一眼“这是咱家男人最基本的生活常识,韩亦会不会?不会等他回来让我好好教教他,我家小妹嫁给他可不是光伺候他的。”

“哥,这事儿可能要泡汤了,韩亦做的饭可比你做的好吃多了”

林应辉一愣,好似想到了什么,随即道“等他回来,可要让他好好表现表现”

“哥,我都结婚了,估计马上就有孩子了。你呢,有没有喜欢的?.....嗯,我记得你有个女同学,叫什么慕的。长的挺好看的”

“你哥我还在上学呢,现在学习最重要,着什么急呀”

“上学怎么了,如果遇到合适的,上学时也能先处对象,等毕业了结婚,这不两不耽…...”“哦忘了,下午我还要去趟酒厂,这些你收拾吧,晚上记得锁好门”

不等林宛说完,林应辉打断了她,匆匆的在水池旁洗了洗手,一边说着一边出了房门

“唉,哥,大中午的,你睡会儿午觉再去吧”

“不了,我走了”

看着自家哥哥落荒而逃的样子,林宛撇了撇嘴,她刚刚只不过随口一提而已,哥哥干嘛这么大反应。以前说起这些,也没见他这般

林宛突的脑海中闪过一丝亮光,眉头一挑,暗道“该不会哥哥恋爱了吧?”

林宛越想觉得这事越靠谱

一个人住这么大院子,林宛兴奋了一会儿后,又觉得太空旷了。

晚上辗转睡不着觉。一是到了一个新环境,二是蚊子太多,咬的她睡不着,搬家的时候,炕上的那个蚊帐林宛没取下来。留在上面给他们用了。

林宛一直到天快亮了才睡着,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起来自己简单的做了点儿饭。她这饭量,做的少不划算,做的多吃不完,要是家里有个狗就好了。能把剩饭给承包了。

一个人住的好处就是自由,想什么时候起就什么时候起,想什么时候吃饭就什么时候吃饭。

这样的生活也挺好,老公在外面打拼,自己在家里就是不上班,也有钱花。如果在有个孩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