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日复日日,一直没如意的分了。

两人说好了的,如果以后韩亦结婚生子,他们就出钱给孩子买套房子的。

当时他们听说小亦要结婚,两人就私下里看好了一处房子,单位的楼房,二十多平方。新盖的筒子路,胡斌走了些关系,把价格谈了下来,两千块钱。算事便宜得了。

可当他们欢天喜地找娘要钱的时候。可是老娘就是找各种借口,总之是不想给就是了。

沈晴当时就生气了,跟娘吼起来了:我们要自己的工资卡你都不给?这明明是我们的东西,你凭什么拿着!

这些年她心里不是滋味,亏欠孩子的太多,根本找到了补偿孩子的法子,心里算是得到些寄慰,可却被老娘拿捏的有苦说不出

她知道婆婆平时很强势,从她给我们要工资卡就可以看出来,但这时候她似乎有点软了,仿佛做了亏心事一样,我当时也发脾气了,跟她一吼,她就愣住了。他脾气向来很好,没对她发过火。

老娘见我这样,心里也虚了,说过几天给我们,她说找不到放哪儿了,需要好好找找。我们也就同意了,也没逼着她当场给。

过了几天,老娘才把我闷的存折都给了。两人赶紧激动的拿去查了一下。结果,他存折只有三十块钱,儿媳妇上面只有二十块钱。

两人看到这情况,脸都黑了,沈晴差一点昏过去,这七八年,两人的工资都在往上涨,想着两人合起来除了这些年的花销,至少也有三千多块钱吧。结果却只有这么点儿,两人怒气冲冲地找上老娘质问她怎么回事

老娘却说花了,家里人多,开销大什么的,两个孩子吃的不要钱呀,丽娟是个嘴子精,整天光吃好的,小东饭量大,家里米面肉菜的不都的钱呀。

还说养大儿子不容易,花你钱怎么了,老娘的话没把两人气死过去,家里一大家子在怎么开销,也不能花去那么多,再说了,没有分家,只花他们一家的哪儿公平,他们家孩子天天在身边,他们还不知道什么情况?

最后能怎么办,辛苦的七八年什么都没有了,存折是再也不会再给她了。

可给小亦的房子是买不成了,因为这儿,小晴在家里哭了好几天。

要不是韩亦婚礼上他们要出席,小晴还在家一直哭呢。

胡斌也是寒了心,他知道,这些年大哥家的钱只进不出,被大嫂把的严严的。老娘又向着他们,家里花的钱可不是都是他们的。

花钱也就算了,可还得不到同等待遇,这些年孩子大了,背地里不少埋怨。

这次的事儿他知道,丽娟考上了大学,大侄女落榜了,娘说丽娟年纪小在等上一年也在考一次,想让大侄女顶替丽娟的名额,他没同意。

没想到娘竟然藏了丽娟的通知书,这事儿两口子都不同意,没想的今天娘又开始闹了。竟然还出了手。

看来前几年挨的打都忘了。

一旁的胡东和胡丽娟听的眼睛通红通红的,他们也够了。这样的生活也过够了。他们也想要新衣服,新书包,新文具盒。他们平时也想吃个零食糕点。可在这个家,只有看的份儿,没有吃的份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