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像韩亦的家人还不知道这个店是她的,就连姥姥也是只知道她在这边有个店而已。

“等到最后在上一份儿时下的水果拼盘,算咱们店对他们小孙子的贺礼”大舅妈就不怕同事们和表嫂的娘家人说闲话。不过她也不想当冤大头

小谷一愣,聪明的猜道“小宛姐,这人是你亲戚?”

“嗯,我大舅家的孙子满月。不过…。”林宛说到一半停了下来,这种家务事还是少说的好“不要对他们说这店儿是谁开的。到了那天就当不认识我,你和店里的人交代下”

小谷是懂非懂的点点头,应下了

当天下午妈妈和哥哥回来了,说是房子没谈成。

那家的几个儿子意见不统一,一会儿要两千,一会儿要三千的。

妈妈觉得这家人麻烦,怕买了他们又反悔,毕竟他们是外地人,到时候吃亏的还是他们。

“那房子不错,可惜了,不过咱们不惹那麻烦,从南也在帮咱们找呢,咱们自己也留意些”林应辉安慰道

“嗯,对了妈,这两天你在家休息休息吧,好好谢谢王奶奶。这两天我看着店儿。哥你也该回学校了。快期中考试了,别总往外跑”

“行”

“是该谢谢你王奶奶,我准备给你王奶奶找个买卖干干”

“妈有好点子?”林宛为妈妈高兴,上学就是好,就连妈脑子也灵活了

“作坊的厂里不是有米酒糟子么,早市上肯定好卖。平时也可以走街串巷卖***上班强”梁红梅分析的透彻

“这主意好。明天你可以和王奶奶说说,她要是同意,就带她去作坊一趟”

“嗯,我也是这样想的”

满月这天,林宛为小达明做了套棉布衣裳,还有两块钱的红包。

姥姥也给重孙子准备了好几件衣服,又给了嫂子二十块钱

大舅妈看见后,不满的白了一眼,心疼那二十块钱,心道老婆子真大方,到了儿媳手里,还真是不好拿到手

小孩子受不得风,沈伯旭来到店里以后问他们要来一间包房,让谭爱香和丈母娘去包厢里了。

张惠兰看着儿子对媳妇丈母娘献殷勤的熊样,心里就不是滋味,今天来了不少她和老沈的同志,也不能发脾气,扯着笑容去大厅里招呼客人来了。

二舅妈工作了,不好请假,所以这次没有来,但也打电话了,让姥姥帮他们随份子钱。

林宛和姥姥做在婆家的主位上,周围几个桌都是周围的邻居,还有大舅表哥他们的同事。

包厢里,谭爱香的家人看着一桌子的菜,心里撇了撇嘴,对他们婆家很是不满。

在他们这儿,也就是穷的吃不上饭的人家,才会有这样的酒席。

除了娘家不满意,就连姥姥韩瑛和大舅也是一沉

这才刚上凉菜呢,一会儿热菜一上,那不是打她们老沈家的脸吗。

当时订酒席的时候,沈海涛厂里忙,就让媳妇去办了,没想到会弄成这样。

沈海涛坐不住了,带着笑脸和大家打了招呼,把张蕙兰叫到了二楼包厢,看了看下面的菜色。气的真想打她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