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好她们三个都很年轻,看着也像学校的学生。

林宛今天特地围了个围巾。遮住大半的脸,防止叶青看出来。

三个人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下,没想到叶青今天也有表演。

她和李亮唱了首红歌。唱到一半还互相拉了手。

这个年代的联谊也就跳跳舞唱唱歌,没什么新奇之处。

要不是有目的,她是不会来专门看这个。

“哎呀,好不容易来趟美术学校,今天难得有月光,咱们转转吧”晚会结束,林宛对两人提议道

“行呀,咱们天天的晚上上课,很少能来这种大学转转”尹沛白符合着,拉着两人往偏僻的地方走去

约会这种事情,都是找这种地方。

林宛也不刻意去找李亮的影子,松快的走走转转,她也不敢保证今天李亮和叶青能偷偷见面

在林宛觉得今天没戏的时候,刚从学校出来,三人还没来的急分开,尹沛白眼尖的看到不远处李亮和叶青的身影。

两人慧心一笑,拉着苏玲道“天黑,咱们一起走吧,前面大路上在分开也不晚。”

“行”苏玲也痛快答应了

林宛走在前面,尽量的不发出大的声音。

隐约听到声音的时候,林宛赶紧停下来,对后面的她们做了嘘的动作,示意她们把自行车轻轻的扎好。

尹沛白明白,苏玲也看了出来,前面黑咕隆咚的地方有一男一女,这种事明眼的人一看就明白,她也做过不少。

出于好奇,她跟着林宛偷偷的听了听

只是她们离的远,根本听不到什么,透过月光,隐隐约约的能看到两人唉的很进,三人都看到高的男人捏着低矮的女人亲了她一下,最后手不老实的还蹭了蹭

林宛很想听听两人倒底说了什么,可离的太远,一句也没听到,虽有些遗憾,能让苏玲看到李亮的真面目也没白跑一趟。至于她怎么样,还要看她自己。

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还要为这种人往前冲,那她就是个大傻子,无药可救

“唉,你们发现没有,刚刚那个男的好像是李老师呀”三人悄悄的走远以后,尹沛白故意说道

林宛点点头“虽然看的不清楚,可却是很像,那女的我认识,是我们村的,今年刚考到这儿的,现在在我们店儿打工。沛白有没有印象”

“哎呀,可不是,我见过那女孩,长的白白净净的。没想到两人在处对象,如果让咱们班知道,估计会有好多人伤心呀”

“什么呀,我问过小青,她说她没处对象呢。我早就给你说过,李老师和咱们表面上看到的不一样”林宛瞄了一眼心绪不宁的苏玲,继续道“前些日子,我去留香大街办事的时候,碰见过李老师,当时他身边跟着一个女大肚子的女人。两人很是亲昵呢,李老师还帮着她提了不少东西。听那边的人说,那是李老师的媳妇儿。”

“可李老师对我们说他没结婚呢”苏玲忍不住问道

“小玲你不知道,我听说,李老师喜欢找那些刚接了婚的女人玩,骗完人家的身和钱后,也好甩掉,哼,他刚来的时候,就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看我这人不好骗,就没在缠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