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哟,弟妹还会织毛衣呀?”张翠萍给林宛沏了一杠子茶,这才看到林宛手里的半成品毛衣。

“会些,冬天闲着没事儿,给韩亦织两件。留着在暧和些穿。”

“我去年见韩亦穿了件,当时还问在哪儿买的呢,谁知我们家老黄说是他对象给织的。当时我还纳闷呢,没听说过韩队长处对象的事儿呢,没想到呀,原来你俩暗地里处着呢,我说韩亦怎么突然结婚了。”

张翠萍的话让林宛不知该怎么解释,嗯哈里半天,算是默认了。

这种事解释不清楚呀,不能说她追韩亦追到s市来的吧

“这毛线可贵了吧,我老早就想给老黄买一件了。可外面卖的太贵了。听说要一个月工资呢。”张翠萍知道她害羞也不在问了,看着她手里的毛线羡慕道

“毛线价格不一样,有便宜有贵的,便宜的才几毛钱。贵的要两三块。”

“几毛钱的还行,啥时候弟妹在过来,我买些毛线你教教我。改明儿我也给老黄织一个。”

“行,没问题”

林宛在张嫂子家坐了一下午。晚上回去后把中午剩下的面热了热,有热了几个包子。

等了快八点,也没见韩亦回来。林宛只能把剩下的面吃了。

大概十点多的时韩亦才一身寒气的回来。

“吃饭了吗?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林宛惺忪的坐了起来问道

“吃过了,接待了几位领导,过了明天就会轻松些,以后在遇到这样的事不用等我。”韩亦把一身的寒气去了,才脱衣上床“今天是我疏忽了,下次再有不回来的事儿,我会让他们通知你一声”

“嗯,冻坏了吧”韩亦已进被窝,林宛就搂了上去,帮他暖着身体

韩亦享受的哼嗯了一声,紧搂着林宛

这一夜两人什么也没做,紧紧的搂着对方睡了个好觉。

第二天,林宛和韩亦一起醒来,特地做了份馒头三明治。

韩亦说他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她在怀镇为他做的馒头三明治。

“中午我不回来了,队里晚上有活动,到时候你和张嫂子一起去吧。”

“晚上不在家吃吗?姥姥给我们带了饺子馅呢,我今天准备包呢”

“今年我值班,老领导们过年和战友们一起,所有要有陪同的,一起去看看吧。部队也会请文工团的来表演。就是军嫂们也有节目。你来的晚,所以就没叫你。”

“哦,晚上我和张嫂子一起过去。对了,梅首长放这儿的两千块钱怎么办。”

韩亦吃饭的动作一顿,随即恢复如常道“给我吧”

“好”

韩亦走后,林宛还是和了些面团,事先把饺子包好。放在外面冻上。

中午的时候,林宛没吃饭,而是喝了一肚子的热水。坐在床上把自己带来不多的黑毛线拿了出来,给小皮蛋织了个戴帽子的围巾。

期间倒是王桂花来她家叫她去孙语家一起唠嗑。林宛找借口肚子不舒服没有去。

差不多两点多的时候,张嫂子来找她一起去军营。

林宛还以为要等到五六点才会过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