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给张书华买手表的时候,林宛看上了一款亨得利得男款手表,韩亦好像还没有手表,手表挺好看,就是有些贵,要一百五,既然来了,林宛一狠心,直接买了,顺便也给自己挑了一块。

送张书华去车站的时候,林宛把手表给了张书华。

“小宛,这太贵重了,我不能要”这表她认识,梅花牌的,要好几十呢。都块够买一台缝纫机的钱了

这段时间做外餐,她挣了好几百了,要不是林宛,她哪有这般幸运。

“当我是朋友就不要推脱,有个表走到哪儿都方便,如果嫌太贵重,等你以后有钱了,也送我个礼物。快上去吧,车要开了”林宛知道她会这样,把表放到她的包里,推着她上了火车

“小宛,谢谢你,等到了我给你写信”

“嗯,路上小心”

送走张书华后,林宛去了骑着自行车来到郊区的一条大路上,这边是从市里去军区的必经之路,林宛找了个树荫下,等了大变天的功夫,终于等到了一辆军用车,应该是出来采买的炊事班的车。

林宛赶紧上前摆摆手拦了下来“解放军同志,请问你们是军区的么?”

开车的兵谨慎的看着林宛“你有什么事儿”

“你好同志,我是集团军韩亦的爱人,我想稍些东西给他。”林宛汗颜,她到现在还不知道韩亦是属于哪个营的

开车的兵皱了下眉,有些迟钝,明显不认识韩亦,倒是一旁的小兵噢了一声“是韩队长吧”侦察兵团大名鼎鼎的阻击队长“枪神”,他们是五团的,并不太熟悉,不知道说的是不是这个队长。

林宛不知道他们说的韩队长是不是韩亦,也并不知道他是个阻击手。

想想自己上辈子真是混蛋,结婚两年,根本就不了解他。

“这位妹子,你说的是韩亦韩队长吧,我们那口子和认识他”林宛这才发现,车后面斗里还做了几名军嫂。

应该是随着军车出来采买的。

林宛赶紧点点头,笑道“是的,嫂子认识?”

女人爽朗一笑,道“早听我家那口子说韩队长前一段结婚了,没想到找了这么漂亮的姑娘。韩亦媳妇需要给韩队长稍什么东西,我帮你带过去吧”

“嫂子叫我林宛或者小宛就好,家里人想着过节了,给他带点儿吃的。麻烦嫂子了。”林宛把一个网兜给了这位嫂子。又把另外的两包点心一包给了车前面的两个兵,一包给了几位嫂子“自己做的点心,几位嫂子路上尝尝”

“谢谢嫂子”两个军人腼腆的给林宛敬了个礼,要说他们炊事班的兵,就是有这好处,吃的好。

“韩亦媳妇客气了,我家男人姓黄,我本家姓张,以后加我张嫂子就行,放心吧,东西一定帮你送到你家韩亦手里,什么时候去了军区,让韩亦带着你来我家坐坐。”

“张嫂子,谢谢了,到时一定过去”

林宛倒是想去探亲,毕竟刚结婚一个多月,这个时候巴巴的过去,免不了让别人笑话。虽然离的近,但林宛还是耐着性子没敢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