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倒是被韩亦抱在怀里舒服的有些不想动,任由着他拿掉粘在自己背上的试卷和床上的试卷

韩亦难以言语的高兴,多少喝了些酒,还有林宛穿着轻薄睡衣在他身边,关心的看他的那柔柔的一眼。在这些带给他的亢奋之下,他就没有再忍耐自己的渴望,先是亲了她,然后爱抚了她,之后就更是不受控制,也不想忍耐了。

毕竟两人没见过几次面,喜欢归喜欢,可他不知林宛的想法,婚前他本想着等两人熟悉了,这种事情自然而然的水到渠成了。事实上,一个娇滴滴的女人在跟前,还是自己的媳妇。自认自己控制力很强,可还是栽了。

他只是想吻吻自己的新婚媳妇而已,发誓就是想吻一下。本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在林宛面前溃不成军。

刚刚进入之前,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力气,一下又一下,连续不停,也根本停不下来。

等一切停歇,他才有点害怕。担心伤了她,听那些战友们说,要是新婚夜给女人留下了很粗鲁的印象,要是技巧不好,弄伤了媳妇。头一次就会让女孩子害怕,以后打死不做第二次。韩亦本来没想着今天和林宛发生点儿什么,毕竟两人接触的不多,在他看来两人至少再熟悉些,一切水到渠成的好,这些天他没少在对里听些荤段子,理论上今天还是挺圆满的。总归这还是林宛第一次,韩亦尽量把话放温柔了些,那些糙汉子说,刚结婚的时候就该好声好气的哄哄,免得以后走的时候,媳妇有怨气。以后可就遭殃了他抱着她轻言轻语道:“还疼吗?”林宛此时闭着眼睛有气无力的摇摇头,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不想再动

韩亦看她被自己折腾成这样,心里冒出一股心疼的酸意,拍了拍她的背,哄着她睡觉,知道她明天还要起早考试,尽量让她赶紧睡下,免得明天没精神。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林宛翻了下身子,还有些痛。

回想到夜里的事情,林宛是觉得又害羞又甜蜜,好似只是脑袋里想一想,唇角间就能溢出来笑意。

明明还是疼让人难受,却不像上辈子韩亦那般冷硬,好歹昨晚他很体贴自己

重活了一世许多事情变了,人也跟着变了。

林宛想着想着突的,身子反弹的往后缩了一下,对上头顶上方传来轻笑的目光,林宛唇角间的笑意立即收了起来,脸上有些羞恼道

“你起来了”

韩亦已经穿戴整齐,他五官仍旧冷峻,看着林宛难得的勾起了唇“快起来吧,饭已经做好了。已经七点儿多了”

林宛点点头,坐起身子拉着被子挡了下,示意韩亦先出去。

韩亦知道她害羞,也没勉强,余光瞟了一眼床上的那抹红,本来还一脸淡然的韩亦突然耳根子一红,转身出去了

林宛换了一件软棉轻薄淡蓝色的背带裤,上门穿了个白色的中袖荷叶领纱质,下面配了双白色的球鞋。

刚出门,林宛就接了水跑去了洗澡间。

出来的时候,姥姥的眼睛就没有从林宛身上离开。时不时的看看韩亦又看看她,微眯的眼说不出的暧昧。

看的林宛羞的一直低着头吃饭,不敢面对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