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韩亦起身轻手轻脚的从床头拿了一个毯子帮林宛盖在身上。

突然的结了婚,和一个女人独处,还真有些不适应。不过此时看着林宛这惺忪白皙的小脸,心里顿时溢出满满的归属感。让人安心了不少。

林宛这一觉睡到了下午三点多。醒来的时候,韩亦刚从外面洗过脸进来“醒了?”

“嗯。”林宛此时还有些迷糊,一时间忘了自己这是在什么地方,等到愣神回来,才知道自己已经结婚了,现在正在韩亦房间呢,本想着躺一会儿就起来呢,没想到竟然不知不觉在韩亦面前睡着了。

心下又些懊恼,也不知自己的睡相好不好看,有没有惹韩亦嫌弃。

林宛哪儿知道,自己现在头发松乱,眼睛迷离的样子有多诱人,惹得韩亦有些不自在,赶紧移开眼,轻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的脸上微微烫热“洗个脸咱们去你们家吧”

“好”

昨天她和妈说好了,晚上早点儿回来。

韩亦和林宛梳洗好,向姥姥告别后,又去了供销社买了两瓶罐头,两份点心,还有一份蛋糕,韩亦本来想买烟来着,转念一想大舅子好像还在上学,应该不吸烟。

走到西桥的时候,林宛又买了些菜和鱼,两人到家的时候,妈妈和哥哥都还没回来

“你先坐,我去做饭。我妈和我哥估计快回来了”林宛把东西放到桌子上,给韩亦到了杯凉开水

“我和你一起吧”韩亦把大檐帽拿了下来,抬手就要擦额头的汗。还没等触到额头,就闻见一股清淡的香味触到鼻前,没等他反应过来,林宛已经拿着手帕帮他在擦汗了

两人这些天接触下来,除了拉拉手,这次算是最接近的一刻,本来放松的韩亦,此刻又紧绷了起来。

两人隔这么近,韩亦能清楚的看到林宛脸上的绒毛和长长的睫毛。眼光瞄到她的红唇时,韩亦腾的一下红了脸,呼吸有些不畅,赶紧往后推了一步,拉开两人的距离,韩亦突然的离开让林宛有些疑惑,手抬在半空看着不明所以的看着韩亦

韩亦也觉到了自己的不妥,轻咳了一声掩饰这自己的尴尬,赶紧拿过林宛手中的手帕道“我自己来吧”

“…哦”林宛没有多说,只是眼睛瞅到他那透红的耳根时,愉悦的低下头笑了

林宛在厨房做饭,用的是煤炉子,因为他们家的灶台通这炕,所以冬天一过,他们只能用煤炉子做饭。

韩亦帮着林宛摘菜切菜,林宛负责炒菜

“原来你会做饭呀”

“以前在家时,经常做”

“你最拿手的是什么菜?”

“番茄鸡蛋”

“那一会儿你炒一个吧”

“嗯”

梁红梅和林应辉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穿着一身军装外面套个围裙在厨房炒菜。一时间惊了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