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谢谢姥姥”林宛感激的朝姥姥笑了笑,她就知道,和上一世一样,姥姥还是那么通情达理,从来没有看不起她们家是农村来的

“你们还没吃饭吧,姥姥这就去给你们做饭”

“姥姥,我帮你吧”林宛说着就跟上姥姥往厨房走去,刚走两步却被姥姥推了推,心里对林宛又满意了几分“饭一会儿就好,让小亦带你熟悉熟悉咱们家,都需要什么,给小亦说,你们在添置添置”。咱们家。三个字让林宛听的赤红满面的。

“我带你去我房间看看吧。”此时一旁的韩亦拉起林宛的手,往房里走去

林宛一脸的尴尬。胡乱的点点头,红着脸跟着韩亦往房间里去

韩亦的房间在在正房的西屋,屋子不是很大,房间里一张炕,蓝白线条的床单,被子方方正正的叠着,就是军队的那种豆腐块。真是把部队里的习惯都带回家来了。床头的书桌上放了很多的书,都是军事题材的,一张方正的椅子,靠着门的那面墙是两开门的衣柜,除此之外,屋里干净的没有一点多余的东西。

突然来到屋里,两人彼此都觉得尴尬。明明是自己的房间,韩亦站在屋里拘谨不知是该坐还是该坐。反而林宛比他轻松了许多

“参军以后,屋里都是姥姥在打扫,和我高中的时候没多大区别,你看看还需要什么,到时在重新添置”

“嗯。”林宛淡淡的应了一声,坐在床边看了看道,“屋里东西都挺全的,没什么需要加的。韩亦,我妈那边能不能先瞒着咱们领证的事儿?”

“好,晚上我尽量和阿姨说说。”韩亦说完,转身打开了旁边的衣柜,在里面翻了翻,拿着一个红本递到林宛面前,“这是我的存折。除去自己每个月的花销,剩下的都在这里,你拿着,看中什么就买什么,家里的东西先不用买也行,也没有什么缺的,等明年你随军到了部队,那里的新家再重新置办也行。”

林宛没接他的存折,抬头看着韩亦摇了摇头“我自己有钱。”

上一世韩亦也把存折给了林宛,这些钱是韩亦从开始参军到现在一分一分存下来的钱,后来遇到李亮后,她的这些钱大部分都花在李亮身上来。

“存折你拿着,我平时在部队里不怎么用钱”韩亦不容分说把存折放到她手里,“密码是我的生日”韩亦说着从书桌上那个笔纸给林宛些了一串数字“以后家里需要什么就用这里的钱,你自己的钱留着存私房钱。抱歉,这么匆忙的和你办了结婚证,婚礼的事儿,等我下次假期回来,一定好好办一场。你有什么意见一定提出来,”

他心中有愧,说起来,他们并没见几次面,突然件一次面就唐突的提出结婚的要求,确实考虑不到位,虽然。他多少能感觉到林宛对他也是中意的。

林宛见他这样说,也就心安理得的收下,打开看了一眼,里面有二千二百块钱整。

还是上一辈子的数字,林宛记得当时她看到这个数字时,心都快蹦出来了。她平时省吃俭用,打零工做家教,一个月才挣十块钱她都高兴的不得了,没想到结个婚竟然多了这么多,她这辈子想都没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