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时,她就做了顽强的抵抗。

然而自白步离口中得知她只有历世才能入仙缘,他们所有人也都是有苦衷的,她思路一理算是明白过来。

心中惭愧,退让一步。

但也坚决不让他们进屋子!

也就自这日后,大家竟出奇的和谐,私底下部署了规划。

不到半个月下来楚萱就摸透清楚。

一周七日,第一天轮夏断玉陪她,第二日自轮到阴犁罗,第三云子卿,第四虚莲,第五萧墨尘……最后白步离……

还剩下一天她自由活动。

一切安排的不动声色,顺其自然,楚萱就这么跟六个男人和平的相处下来。

然而很快她就对这样的安排不甚满意。

这日,整好是夏断玉陪着她,隔天阴犁罗就要来接她。

这群人倒没有一蜂窝涌进她的住处,而是,轮着谁谁就去接她。

夏断玉的住处在天宫一角,他人寡淡,连住处也寡淡的就是一座巍峨的宫殿,堂堂战神就这么孤家寡人的住在这里。人萧墨尘虽也是一个人,但好歹那招摇山有花有草。

楚萱去了几次,都得给他好好倒腾一番,种着花草,弄些家具,在摆放些物件,在搞了不少被她抓回来的小生灵,宫殿才看着有人气。

“我不在你就这么过的吗?”楚萱终于完工,拍拍手,无奈的问道。

也是,夫妻那世即便是夏断玉办公时对这些都没兴致。

“没有你,这些都没有意义。”

他倚在门廊旁,一双深眸看着她,她走哪,就跟到哪,似乎天涯海角他都追随到哪。

楚萱闻言忍俊不禁,转头看向他。

夏断玉身后是一轮硕大的圆月,迎着他颀长俊朗的身段,如梦似幻,美不胜收。

月色甚浓,除了倒腾这所宫殿,整日下来夏断玉带她去了不少地方。

这些日子溜达下来,天宫里或是天宫外的人都知道战神夏断玉有一爱妻。

月影已西斜,还有两个时辰便要天亮。

她上前去挽了夏断玉的手,拉着他坐在门檐下,道,“今天月色真美,不知道日出时是什么模样?”

夏断玉也抬眸看向天际,几不可闻的敛了下眉,在这里住了这么久,他似乎从来也没有看过日出的模样。

楚萱瞅着他,就知道他肯定也没见过,毕竟心思单一,估计整日忙于天宫周边安危,或者被天帝派去除邪祟,更加无心周遭的风景了。

“今天我们什么也不干,就等着看日出。”毕竟前些日子,该干的都干了。

她紧紧交握着他的手掌,掌心是熟悉的温热,倚靠着他的肩膀满面笑颜看向天际。

然而夏断玉垂眸看向她,“七日前你说要在椅子上来。”

他的语气就像在说一件寻常的事,楚萱一下子没听明白,歪头抬眼朝他看,看了一瞬,然后猛的想起来了!

随即她就小脸一红,她是说过这个话,似乎她嫌弃夏断玉的床板太硬太隔人,不满之下说去椅子上,奈何夏断玉正至关键,也知她不甚舒服,将人翻个身,她上他下后吐出两个字来,“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