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巨响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从某个地方传来,楚萱一度认为阴犁罗这个地方出了什么异常。

她蹙眉朝他看去,问道,“你不处理下吗?”

只听阴犁罗嗯的一声,声调拉长,一股懒散,似又含着任由事态发展下去的态度。

然后,拉着她道,“我带你出去,这地方无需多管。”

楚萱狐疑,总觉他有什么事瞒着。

远处地动山摇之声不停歇,一震一震,如催命符般回响,阴犁罗不予理会,伸手划拉出一条口子,可就在这时,那巨响突然变大起来,轰隆轰隆,仿佛含有前所未有的巨大能量,轰击四面八方。

所扫射出的气流如海浪汹涌袭来,在气流迎面扑来的那一刻,楚萱徒然瞪大了眼眸。

这个气息……

冰冷,纯粹的……

她脑袋一闪,忽而想起前些日子参加宴会时几个小仙女议论的话。

阴犁罗盯着某个方向,挑了下眉,“看来是我小瞧了呢。”

话落瞬间,浓重的黑暗如同被人一把掀开了布帘,楚萱被外头明艳的日光刺的眼睛睁不开来。

待适应的差不多,她才看清周遭一切。

她只是往左方一看,就见云子卿盘坐在半空,墨发轻扬,白衫着身,英俊非凡,如同梦中看到的那般清冷而卓绝,一双黑眸正一瞬不瞬的盯着她。

而她又往旁一瞥,好死不死对上一张风华绝代,世间万物见之都自觉黯然失色,就好比当年她第一次见到时就惊为天人,一度为之沉溺无法自拔。

夏断玉立在半空,颀长身段如出鞘的利剑,神容如神袛般出尘绝艳,那双澄澈的眸子死死的望着楚萱。

目光中包含着万种情绪,深沉,浓重。

全部都盯着她,盯的她心慌慌,心脏狂跳,时间仿佛定格!

后来她才知道,这三人正剑拔弩张呢!正打的火热呢!

至于为啥而打?

她相当荣幸的躺了枪。

原来这三人私心甚重,都想在她入仙班后第一时间占为已有,然而在这期间,除了白步离与萧墨尘,三人踹着心里的小九九,阴犁罗是最为忌惮夏断玉,将人困进魔域中,暗中观察的云子卿窥见时机设阵法又将二人困住。

然而,都不是等闲之人,可事态一度发展下来,倒是虚莲白步离萧墨尘抢了先机。

这也是楚萱之后才清楚明白。

夏断玉收了剑,同时也将周身那凌厉毁天灭地的气息收敛回身,刚刚便是那最后一剑将阴犁罗的魔域砍出一道口子,所有人被迫自魔域现身。

他盯着楚萱,几下瞬闪,眨眼功夫握住了楚萱的手,“跟我走。”

楚萱,“断玉……”

“慢着!”

出声的是盘坐在那的云子卿,他冷眸凌锐,“你真觉得你能将人这么轻易带走?”

他的目光落在楚萱身上,轻垂眼睫,深沉心悸,“除非从我尸首上踏过。”

那目光瞅的楚萱,胸口仿佛被一锤子锤下,无形中有股压力紧紧拽住她的心,告诉她这话是对她说的,就是对她说的!如果真这么走了,那她以后见到的就是云子卿的一具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