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等着,我去换了!”她马上说道,快步冲进一旁的屋舍中。

萧墨尘见着,忍俊不禁。

没一会,楚萱又冲了出来。

衣服穿在身上当真是量身定做,可见萧墨尘熟悉她的尺寸,也做的精细。

“怎么样?好看吗?”

她在萧墨尘跟前打了个转。

不算太艳丽,淡淡的翡色素雅,加上楚萱此刻笑的明艳开怀,看着俏皮又可人。

萧墨尘不苟言笑,然而却有一张想什么就说什么的嘴,他看着楚萱目光幽黯,启唇道,“好看,令……我想脱。”

楚萱,“……”

她的脸一瞬间就炸了起来,这话萧墨尘不是第一次讲,在她嫁进萧家并二人有了肌肤之亲后,有段时间萧墨尘对那事仿佛上瘾了般,每每逮着她就想脱她衣服。

楚萱瞥了空旷的四周一眼,咬了咬唇道,“别吧……这里不方便。”

萧墨尘坐在石凳上目光紧绕着她桃色般的脸颊,眼眸更黯了。

“这里没别人。”

楚萱,“……”

她瞅着萧墨尘再听那话,意思是就在这里来?

突然她想起什么,小脸一瞬间的憋红了。

别瞧萧墨尘淡然沉稳,一副禁欲对任何事不上心的模样,然而了解他的楚萱,知道这人忍耐力掌控欲强,那方面更是不落人后。

想起自己三天下不了床的事情,她打着哈哈,“天还亮呢!不急不急!”她反身就往屋子里走。

话说她经历的这六世的男人,个个都有让她几天下不了床的本事。

然而她还走没几步,腰间就被人环住逮了回去。

楚萱被抱着坐在石凳上,屁股下便是萧墨尘的腿,脖颈间是他的唇瓣。

“墨尘……”

萧墨尘闷哼一声,吻着她脖颈的动作加重,似含似咬,引的楚萱轻吟出声。

她忍不住道,“你别……你要咬就咬,要亲就亲,我……”太踏马难受了!

萧墨尘太熟悉她的敏感处了,知道怎么磨蹭能让她难耐又折磨,他喜欢这么弄,几乎上了瘾!

他只顾埋头苦干,每每弄的楚萱求饶才放轻力道。

楚萱头晕目眩,一阵天旋地转后发现萧墨尘已经抱着她进了屋子。

衣服落到了腰际,露出她圆润的香肩以及贴身的肚兜。

上方萧墨尘眼眸深沉幽暗,沉默不语,只一丝不落的盯着她迷离的动人模样。

楚萱被盯的不满,抬脚去蹭,不想给一把抓住,那只大掌握着她的大腿根,粗糙的拇指在上头细细的摩挲。

整的楚萱又痒又痛,也不知是拒绝还是想要,她沙哑道,“你…你…你就给我个痛快。”

几乎就不怎么爱笑的萧墨尘嘴角微微一弯,展露出几许笑意。

一夜春宵,不知不觉就到了第二日。

楚萱醒来时日头正旺,她扫了一圈屋子却不见萧墨尘,反而一张传音符飘到她的眼前,她打开一看是白步离传来的,问她何时回去。

只有这么一句,好似知道她在哪。

楚萱皱了皱眉,一时觉得茫然。

这时,门口传来轻微的声响,萧墨尘迈着长腿走到床边,见她这般,问道,“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