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车外,虚莲悬在不远处的半空,一双黑眸立马锁住自车内冒出来的身影,俊脸奇臭无比之外还夹杂着慌乱,二话不说冲了下来抓住楚萱。

“你要去哪?你要丢下我吗?”声音仿佛梗在喉咙之中,眼中聚着狂风暴雨。

楚萱立即就道,“没有!没有丢下你!”

见她回的干脆,虚莲脸色好转不少,扯了她一把道,“那跟我回去。”

楚萱被扯的往外带,不防腰际被一只手紧紧的揽住。

“且慢。”白步离清越的声线自楚萱身后传来,“虚公子你我也算是故人,不如这样,你也一道来我舍下,其实,有很多事情我们也需的好好攀谈一番。”

白步离说道这,眸光流转轻瞥一眼虚莲,“即便你此刻拒绝,今后你面对的将会更多。”

此话别有深意,虚莲不傻,当即明白了些什么,然而就是这般,他俊朗的脸上更是阴沉几分。

做夫妻多年,楚萱很少看到虚莲在她面前露出这样的神色,她忙道,“我们回家……”哪知还没说完,腰间的手突然一紧,将她向后筐。

刹那间,头顶仿佛猛的压下来千斤重担,她也猛的意识到……今后的日子可能会相当的不好过。

却在这时,虚莲突然一笑,那笑容显的桀桀阴森,但说的话出奇的和缓,“行,那就去你那儿坐坐,把要说的都说清楚。”

压抑的气氛因他这话徒然一松,几人进了马车,三人分开而坐,一路上楚萱顶着二人的目光,而她谁也不敢多看。

好在马车速度快,很快就到了那邽谷境内。

邽谷处在山谷深处,漫山遍野的奇花异草,葱郁林木,谷中风景秀美,别样风光。

一到谷中,白步离跟虚莲二人竟出奇的配合把她撇在一边谈事情去了。

她则由谷中的下人领着去了白步离给安排的住处。

坐在屋子里她纳闷不已,明明刚刚还势同水火的二人,怎么说一块就一块了?仔细琢磨着他们会聊些什么,但琢磨了一会她就琢磨不下去了,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她打开一看,竟是白步离,接着她左右看看,不见有其他人,“虚莲呢?”

白步离朝她一笑,“走了。”

楚萱闻言一愣,“走了?去哪了?你们聊了什么,这么快就聊完了?”

白步离突然伸出手来,他的手修长白皙,轻柔的将她额前的一缕青丝别至耳后,随后轻声道,“他说他有事要去做,很快就会来找你。”

楚萱看着他,脸上明显的不信。

白步离笑了笑,“你不相信我吗?”

楚萱,“……”

一时间,楚萱不知道该说啥。

她当然是相信白步离的,说道,“我相信你,但是虚莲不会这样不辞而别,肯定有什么事瞒着我!”

白步离眉目微扬,道,“你应当知道你已历六世,他不同我,亦不同你,才下来五年,仅仅只是一抹魂魄,不过是仗着一点戾气留存于世间,我只是告诉他法子,他急于去求成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