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才看一眼,灵台忽然一阵翻江倒海的动荡,那些过往的记忆顿时从脑海深处甩了出来,强烈的不适感令楚萱凝了凝眉。

一旁的虚莲对她太了解了,立即就察觉到她神色不对劲,心慌之下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喉咙像被什么东西给堵住,“……萱。”

楚萱茫茫然朝他看去,当被抓着的这一刻,她便意识到一切都变的非同一般了!

虽入真仙,受上天承认,但她不一定要受天帝管束。遂决定找一处仙山福岛,自在逍遥。

出了地府,她带着虚莲来到一处风景秀美之地,这里有清澈见底的溪流,有绵延不绝的群山,更有鸟语花香,葱郁茂盛的树林。

因着虚莲一阶鬼魂,楚萱找着的这处地方较为阴凉,但又灵气浓郁,供虚莲吸取日月精华,得以修炼。

她以自己仙力变幻出来一座独栋小院,坐在院门前的台阶上她窃意的扫视周围一切,感受微风徐来,由衷的赞叹,“这地方真不错!”

正说着,目光也扫到坐在一旁,以手肘撑着台阶向后随意昂着,但一双目光一直落在她身上的虚莲。

他一头褐色短发,帅气逼人,乖张不羁,自两人见面后他落在楚萱身上的目光就不曾离开过。

见楚萱看过来,他上身直起自后抱住她,像以前他出门办事好几天回来那般,抱着她就是一阵咬耳朵,“我很想你。”

他呼吸喷在她的耳后,她总觉得痒痒,以往引的她咯咯发笑,这次也不另外,但她也不知是为何总有些心虚,便一把伸手捂住他的嘴巴,“别闹,天还是亮的。”

虚莲眼眸微眯,轻咬了下她的手心,“嗯哼……天亮又如何,又不是没亲热过!”说着他张嘴将她的手指含进嘴里吸允,那双漆黑的眼眸紧盯着她的神情。

无比怀念曾经他这般时,楚萱也紧紧的盯着他,情到浓时,也会缠着他要。

手指手心传来温热的湿意,只觉他以齿轻磨,以舌轻舔,像是被一根玄扯住了大动脉,又难耐又磨人,她忍不住咬唇出声,“混蛋,你又这样咬!”说着就要将手抽出,然而虚莲却一把捂住。

“别……我有好久没这样了……”,他含糊出声,神情迷离压抑,说完顺势放开手,却一把扣住楚萱的后脑勺,朝她的唇上吻去。

楚萱知他这五年等她等的辛苦,任他吻了上来,但又赌气的问道,“唔……你干嘛……不上来找我?”

五年来他们两的孩子忙的忙,她一个人守着诺大的家,空空荡荡的,虽享福可也孤独。

虚莲用力的吸了下她的舌尖,才退开来微喘着回答,“我有去找你……我”

他正说着,不想突然有人出现。

“咳……打扰了!”

两人循声看去,只见一位白发老者站在不远处,着一身复古的中山装,此刻慈祥的面庞上露出一丝尴尬。

“你谁啊?”被搅了好事,虚莲一脸不悦,恶狠狠的盯着来人。

老者倒是涵养颇高不甚在意虚莲的态度,目光笔直朝楚萱看去,“老朽是这片区域的管辖者,忽见有仙气降临,特来与仙友打声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