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闻言心想,她妈真是了解她!

“欸!来了来了!”

她应了声,关了电脑起身下楼去,不想才站起来,无意间瞥见窗外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

从医院回来天色就不早了,此刻天色完全黑了下去。

他们家住六楼顶层,属商业电梯房,顶层的好处就是能出点钱开辟个小阁楼出来,她的房间就在阁楼临窗位置,正对东方,早晨太阳一出来就能看到旭日,而且空气也清新,楼下便是一个供人散步的小公园,她实在想不出她窗外能有什么东西。

心想,也许是远处马路上的车灯闪过,便没去理会下楼吃饭去了。

直到第二天,她知道自己眼睛可能出了点毛病……

她似乎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比如……此刻街对面满身血污的男人,正直瞪瞪的盯着她,他的脑袋被削去了一半露出里头白色棉絮一样的东西,她才看一眼,就搁旁边去吐了,吐了个死去活来!

但奇怪的是,她竟然就这么个反应,吓的尖叫,或者害怕的转身就跑之类的反而没有。

似乎这完全在她的承受范围内。

男子朝她走了过来,头上的东西在不断往下掉,不过在她几米之外就靠近不了了,这么一看好像她周围有什么屏障,令那男子靠近不了。

她瞥了眼怎么也靠近不了的男子转身就走,与旁边经过的人擦肩时听到,“听说没有,前不久这里有人车祸,当场一命呜呼……”

“……”

擦!

怎么回事?!貌似她穿了趟书回来,她的世界都变了……居然能看到鬼?!

要死啊!扑街啊!

这就好比给她开了个阴阳眼!

她脚步加快,几乎慌不择路,直到撞到了人才停了下来,朝四周一看,发现自己乱走一气竟然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她环顾一圈。

咦?眼前诗情画意的街道,具有宛如童话般的小巧房舍,犹如英伦风格的景致竟让她莫名眼熟。

她拍了拍脑门,想起来了,这不就是与她在小说里某一次意识里出现的场景一模一样嘛!

只是,为什么会一模一样?

她好像从没来过这里!住在这个城市这么久也不曾听人提起过!

正想逮个路人问问,余光忽见一间古朴的古董店内走出个人来。

那人侧身朝着她的方向,只转个身就露出颀长挺拔的背影,楚萱看着这道背影,忽然就心跳加速起来,越跳越快几乎要跳出胸口。

有个名字就要呼之欲出!

然而,那人很快上了辆豪华的迈巴赫,车子启动准备驶离。

那熟悉惊艳的侧颜,那令她只要在人群中看一眼就能认出的身影,绝逼就是她心心念念,一直寻找的人!

“断玉!”她几乎想都没想喊了出来,并且追了上去。令的周围路人怪异的朝她看了过去。

奈何车速加快起来,不是她两条腿就能追的上的。

迈巴赫内,开车的司机从后视镜瞥了眼追赶的楚萱,“少爷,后面有个疯女人好像在追我们。”

后座的男子没有说话。

跟随多年的司机自然了解少爷性情,不说话便是不理会,便老老实实的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