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瓷瓶握在手里,一起的还有那枚之前蹭混『乱』之际从嘴里吐出来的纯黑耳钉。

这物件太小,为避免丢失她立即投入泥丸宫内。

据系统说这枚耳钉与血佩有很密切的关联,想着两者必然会呼应在一起,她毫不犹豫揪准血佩位置丢了进去。

不料系统急迫的声音自泥丸宫传来,“住手!”

她动作太快,系统的声音一落,那枚耳钉也已经妥妥的进入到血佩之中了。

楚萱脸部一僵,第一次听见系统这般有些慌『乱』的声音。

她心下忐忑,问道,“咋了?”

然后就听到系统极重的叹了一声,“接下来……你自己好自为之。”

啊?好自为之?

这可不是一个被她捧为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神队友该说的话!

她连忙急问,“你等等!好自为之什么?”

只是她话音一落,神识深处,一阵摄人心魄的动『荡』传来。

“呱!”

楚萱一愣,这是什么声音?怎么听着像只青蛙传出来的。

她一念起,接着又是一声。

“呱!”

此声较之前一声更大声,也更空灵!

“呱!”

又是一声传来,震耳欲聋,如回声般动『荡』不已!

这倒没什么,只是楚萱直接的感觉在一声接着一声呱之后,她的神识正被轻微的撕扯。

一开始不算太痛,可随着那撕扯的力量加剧后,剧痛袭向脑门,竟是比噬魂王虫所带来的痛感还要深入骨髓!

这哪是在她撕她的神识,简直就是有人在徒手撕她的灵魂。

紧接着又是一个大力的撕扯。

“啊!”

她大吼出声,声音立即惊动夏断玉萧墨尘他们!

只见刚刚还好端端的人儿,现下竟然尽显痛苦之『色』!

夏断玉凝眉上前,只是还没上前几步,身体竟无形的被一股霸道强硬的气流推开。

在看楚萱身周几米附近,那气流像是有生命一般,犹如心脏跳动的规律,一下一下的砰动,凌厉霸道的力量震颤着周围一切。

萧墨尘眯起了眼,倏忽间想起自己那枚耳钉所记录的一些事情来,对于耳钉一事并那枚血佩,他也是无意间翻阅宗内极为久远的秘典,以及多次探索秘境,才从中窥得蛛丝马迹,得知两者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似乎是能召唤出什么东西,对于卜卦之术极有益处,内容记载只有寥寥数语,但到后面,却重点明言了两者若是一碰撞就必然会发生难以想象的反噬,若是修为不足着,下场只有魂飞魄散。

他看着满脸痛苦之『色』,修为只才筑基的楚萱。

只怕今日是难逃一劫了!

他非常的沉默,眸光也极为清淡,淡的几近凉薄。

不止夏断玉跟萧墨尘被楚萱这头的情况吸引了目光,就连正与百『药』子搏斗的黑袍人也转向了楚萱的方向。

黑袍之下他满脸惊愕,目光『逼』视向楚萱。

他体内的噬魂王虫因为百『药』子的明阳丹火,一度畏惧收敛,他只得强行以身收纳才『逼』出其力量。

然而这会,他明显感觉体内的噬魂王虫暴躁不已,其力量还一瞬间暴涨。

隐隐的,一股力量还牵动着他向那女子方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