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气愤归气愤, 姜珞倒也没有把徐元嘉写的回信扣下多久。

一个是徐元嘉的字迹并不好模仿, 魏宁同徐元嘉朝夕相处, 肯定能看出自己妻子的字迹, 另外一个是时间紧迫, 要是耽搁的时间过长, 送到魏宁手里也不过是一张废纸,还平白暴『露』了他的存在。

翻来覆去地看了好几遍, 姜珞还是没看出什么异常,倒把自己怄得不得了。

正因如此,徐元嘉的信准时准点地成功地送到了魏宁的手里。

魏宁注意到特制的信封被人动过了, 虽然痕迹很微小,但对他这个十分了解徐元嘉习惯的人来说,不可能发现不了这一点。

从燕地送信到此处, 一共跑断了四匹马,换了三个人。

中途出现这种情况, 要么是使者不够仔细,要么就是人被收买了。

但有一点很确定,最后这一段距离是从城郊到宫城内。

这期间没有人换过信件,所以事情发生的地点肯定是在京城之外。

果然越王早就离开了京城,而且从徐元嘉到他这边,其中还有内贼。

他拆开信件之后, 又略松了口气,里头大概有四五张信纸,上头密密麻麻都是字, 按照落款的时间来算,应该是徐元嘉连夜赶出来的。

难得时间这么紧迫,徐元嘉的字写的这么好,真不愧是他的燕王妃。

不对,以后应该叫燕皇后才是,如果他能顺利登基的话,做的第一件事肯定就是把徐元嘉的册封仪式办完。

之前他登基的时候,辛辛苦苦忙忙碌碌,徐元嘉倒是悠哉悠哉,就是在台子上念了几句。

封后大典的话,他一定要往隆重的方办,绝对搞得风风光光。

魏宁迅速地阅览徐元嘉写给他的信,比起他之前写过去的“无字天书”,徐元嘉的回信内容看起来实在不够丰富。

主要内容有,花式夸他,夸他,还是夸他。

夸得他面上流水,自己都忍不住怀疑自我。

他知道自己很好啦,不过真的有徐元嘉说的这么好吗,没想到他在徐元嘉眼里居然是这种形象……

诸如此类的问题他想了一大堆,唯独没有想徐元嘉写这些东西是不是过分了些。

实际上也不过分,他们是合法夫妻,合法夫妻的秀恩爱那能叫秀恩爱吗?

他们相隔两地,见不到彼此,只能靠书信来寄托情丝。

而且他们这是互相写的,之外彼此间传递,又没妨碍到其他人。

魏宁还好,不过他觉得自己的燕王妃可能因为思念他日渐消瘦。

魏宁看完正文之后,并没有得到哪怕是一条有用的消息。

他在想,到底是情报被人偷走了,还是另有隐情。

这个时候,他撇了一眼徐元嘉的落款,然后就发现,对方居然把他之前的信件上的落款剪下来贴。

徐元嘉的时间那么紧迫了,还能做出这咋,肯定是别有用意。

他仔细琢磨,总算是『摸』清楚了徐元嘉想要让他看的东西。从回信里得到了重要信息。

大致就两句话:徐已经大致『摸』清楚了越王所在,不敢妄动,就等着他归去,不然敌我悬殊,无异于以卵击石。

敌我悬殊这个词用的真是,魏宁当初打仗的时候,带走了十万精兵,但这几年,他在燕地训练出来的人可不止十万。

他出来征战,人带走了一半,剩下的都留给了徐元嘉,兵符在徐元嘉手里攥着,没有他魏宁在,燕地也『乱』不了。

不过徐元嘉说不行就不行吧,横竖他未来的大本营是燕地,迟早都要回去,早几天晚几天没有多少差别。

魏宁把信纸折叠好,重新塞入信封里,清点了一下从齐国国库搜刮到的东西,准备开始返程。

齐国的皇宫里好东西多了去了,虽然因为战『乱』损坏了不少,不过底蕴摆在那里,留下来的更多。

魏宁花了大概三日,指挥着那些齐国原本的宫人拆宫殿。

御花园里的名贵花草,挖!

什么一丈高的血珊瑚,搬!

各处搜集来的名人书画,卷起来,通通带走!

像之前魏宁叛离,荣国公府好多东西都没有能够带走,全部被抄家,充入了国库。

这种比较珍贵又价值连城的东西,在逃难的时候是烫手山芋,因为逃犯守不住,不好变现,还特别容易暴『露』行踪。

但现在好了,魏宁没有这个顾虑了,他几乎搬空了整座国库,满满当当堆了好多车子一些平日里想都不敢想的东西,成了不值钱的大白菜。

被魏宁打劫的对象,当然不只是齐国国库。

太皇太后攀咬出来的那些人,家里几乎都被抄了。

真凭借着实力坐到高位的,其实没有谁能干干净净的。

除了魏宁生父的事情,还有其他损害百姓权益的蛀虫。

很多齐朝的官员,魏宁是没打算用了,他就是这么小心眼,也不怕百姓在私下里议论什么。

一夜之间,魏宁就从一个身无长物的普通人,变成了一个富有的君主。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