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少驻北堂待月归(3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反而,让怀中的娇人,与自己越靠越近....

南宫月几乎是勉强稳住心神,不再胡思乱想,快马加鞭,终于赶到了驿站。

等到了这里,南宫月快速的下了马,他的额角依然溢出些许细汗,感觉到了热气,离叶玲珑远一些,空气才会清凉。

“唔....圣子大人,妾身....腿软了,麻烦你扶我下马....”

玲珑有些委屈又无奈的看着南宫月,做出一副他也很不好意思,但是却没办法的表情。

红唇微微嘟着,双眸水润,由于刚刚风驰电掣般骑着马,让他的鼻尖也有些发红,想来是被风吹得,脸色有些发白,看上去当真是楚楚可怜。

况且,这身宽大的小厮衣袍,也让叶玲珑看上去更加的娇小,让南宫月几乎可以想象到,那衣袍之下,是怎样的玲珑身段。

南宫月抿了抿唇,他一点都不想再靠近叶玲珑,因为每次靠近他,自己的心跳就有些不正常,就好似中了合欢散一样。

玲珑眼巴巴的伸出了小手,就等着南宫月来扶他,然后再一次撞进他怀里,最好让南宫月一直抱着自己,直到上马车....

玲珑低眸间敛下狭促,他就看看,这般的勾引南宫月,南宫月还能坐怀不乱不成?

“叶氏,你就是一个弃妇,你怎么能让主上来扶你,刚刚主上跟你同乘一骑,已经是对你格外宽容了,你现在便随我离开这里,我自会护送你去别的地方....”

不远处的安义此刻也到了驿站,恰好听到了就是玲珑最后说的这一句话,再看叶玲珑此刻那张妩媚动人的脸,登时就让安义的脸色黑了下来。

主上可是风光霁月,如云端高阳一般的存在,是风国无数女子的闺房之梦,主上都一直不为所动,没有喜欢任何一个女子。

而叶玲珑....

‘她’一个被风少堂休弃的妇人,还敢让主上扶着抱着不成?

想到这里,安义就跟老母鸡一般,顿时挡在了南宫月的身前,几步就走了过去,作势就要抓住叶玲珑的手,将叶玲珑拽下来。

安义想着,这般风骚的狂蜂浪蝶,他可一定为主上挡住,不能让叶玲珑有着什么痴人说梦的幻想。

叶玲珑见黑黑壮壮的安义对着自己走过来,伸出一只黑乎乎有粗糙的手,顿时满眼嫌弃。

就这么一个黑胖子,也想拉自己的小手?想占自己便宜?呵,想得美!

玲珑撇了一眼安义,来不及鄙夷,然而,却在安义的眼底看见了浓浓的鄙视与强烈的嫌弃,明显比自己的嫌弃还要多!

卧槽,这个黑胖子坏自己好事也就罢了,竟然这样的眼神看自己,玲珑顿时就有些来气了。

玲珑此刻陷入了深深的怀疑,莫非自己这张脸不美吗?三番四次魅惑南宫月,都失败告终。

撩不到南宫月也就罢了,他现在名义上可是一个美女!这黑胖子都看不上自己,这是什么鬼!

呵,这个出来坏自己好事的安义,玲珑他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