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少驻北堂待月归(2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小的火苗忽明忽闪,然而却将叶玲珑那一身光滑无比的肌肤衬托得带着诱人的光。

南宫月勉强镇定住自己的心神,随即开始施针,等他施针背后的穴位之后,此刻额角已经溢出了细汗.....

等到换到前面的时候,南宫月有意无意的看了一眼玲珑的前身,不得不说,只一眼,就让他有些脸红心跳,好似昨夜中了合欢散一样,整个人都有些醉醺醺的.....

而只有眼前的叶玲珑,才是自己解渴的良药。

待他将针刺入玲珑胸口处的时候,他的手无意间触碰到了玲珑的肌肤上,顿时让他如触电一般将自己的手迅速收回。

这已经是最后一针,等一柱香的时间过后,就可以将针拔出,叶玲珑若是不出意外,明早就会醒来。

一柱香的时间内,南宫月并没有再看玲珑,他开始静心打坐,平稳着心态。

时间到了之后,南宫月在为玲珑穿上衣服的时候,从玲珑的衣襟处忽然掉出一个月白色的锦帕,这锦帕,倒是让南宫月有些眼熟.....

南宫月的耳边不禁好似回想起叶玲珑做完与他说的话.....

圣子大人,可用这方锦帕,擦擦额角的薄汗.....

甚至还能回想起,叶玲珑在说这句话时,那勾魂摄魄的样子.....

南宫月觉得周围的空气都好似热了起来,鬼使神差的,他手逐渐攥紧这方锦帕,然后又心虚一般似的将这帕子放进了自己的怀中。

而这房间,是在是太热了,热得人心中有些痒,只想尽快逃离.....

-

“主子,叶氏这里.....属下要如何处理?”

一个黑衣男子对着南宫月恭敬地问道。

他们得到南宫月的指令之后,就迅速前往乱葬岗,风少堂派去运尸体的人,并不是什么武功高强之人。

甚至用得只是普通的家丁,对于王府死掉几个人,一直都是常有的事。

况且,只是尸体而已,风少堂并没有放在心上。

风少堂的心思全被南宫月搅和了,他一直派人跟着南宫月,一路紧盯,后来并没有什么异常。

风少堂想着,若想让狐狸尽快露出尾巴,最好的办法,就是放任他自己暴露。

左右,一个已经受了重伤又内力尽失的圣子,对自己而言已经够不成任何威胁。

“明日一早,给他足够的盘缠,你就将他.....送离京城。”

南宫月抿了抿唇,最后决定道。

不是他想不告而别,实在是而今的情况,他必走无疑。

此去西南,想来会一路十分凶险,自己能不能活命,全看天数。

而想到天数.....

南宫月唇角忽然勾起了一抹讽刺。

他从小就身中剧毒,而这一切,全凭南宫月的母妃李氏所赐。

他是风国的圣子,光风霁月,在百姓心中如云端高阳的存在。

然而,在这个风光无两的圣子之前,他过得并没有比风少堂的童年要好多少。

他本来也姓风,可笑得是,他与风少堂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然而却要手足相残。

南宫月的母亲南宫氏,是当年云莫国进贡到风国的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