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少驻北堂待月归(1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唔.....”

玲珑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吻上了南宫月的唇,两片唇瓣相接,一个炙热,一个冰凉,然而却互相吸引一般紧紧贴合.....

南宫月的身体一僵,他没有想到侧妃叶氏竟然这般大胆,当众就亲吻了自己,理智上他应该推开叶玲珑,然而不知怎地,这冰凉又炙热的亲吻,好似带着魔力,有缓解他身体燥热的功效,让他逐渐着迷.....

大厅中的众人,见此刻激烈拥吻的两人,不由都觉得脸上一热,而从他们那里传出的喘息与接吻的声音,好似带着魔力一般,让大家都屏住了呼吸.....

所有人即震惊又不可思议,圣子选择了王爷不要的前任侧妃,而侧妃当众与另一男子激吻,还是在王爷的目光直视之下.....

自古以来,女子都被要求从一而终,即使是被夫君厌弃,也应该保持贞洁,到死都只能一个男子,做到从一而终。

而叶玲珑,竟然跟自己的夫君,主动要求去侍奉另一个男子,还如此主动投怀送抱,主动肌肤相亲.....

风少堂的脸色变得很难看,看着已经越亲吻,抱得越紧的两个人,风少堂忽然有了一股起身将他们杀死的冲动.....

这场戏.....

一点都不好看。

因为,叶玲珑这样做,无疑是在打自己的脸面,出于男子的自尊作祟,一个挂着他后院之人的名头,却与其他男子做出这等事情。

今日之后,叶玲珑,不必活着了。

一吻过后,玲珑放开了南宫月的唇,他低声喘息着,然而并未离开南宫月的脸,他从南宫月的唇角处,一一印下一个个吻痕,吸·允南宫月的脖颈处。

在风少堂的方向,甚至能看见玲珑紧紧贴着南宫月的红唇,一切都让风少堂觉得一定要杀了这个贱人。

玲珑看似是在亲吻南宫月的耳廓,实则用只有他能听见的音量,低声说道。

“圣子.....你要配合我才行.....”

玲珑的手不算老实,他从南宫月的脖颈处下滑,在触碰到南宫月胸口肌肤的那一刻,南宫月一把握住玲珑的手指。

叶玲珑,无疑是在玩火。

南宫月突然抬起玲珑的下颚,眸光一暗,对着他的唇角吻了过去,炙热的手掌箍住玲珑的后脑,不容他拒绝与躲闪.....

两人的这个吻,比刚刚还要激烈,一吻过后,两人的衣襟都有些松散.....

玲珑在这个时候,蓦然回头望向风少堂,一双水眸带着春光,红唇似血,笑得魅惑如妖。

“王爷.....你确定要让妾身继续下去吗?妾身若是在这里宽衣解带.....被别人看见是小....就怕丢了王爷的脸面....”

玲珑的话说一半,聪明如风少堂,当即就明白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