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少驻北堂待月归(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风少堂现在随时可以登基为帝,然而他厌恶皇宫,并没有搬迁,这才一直停留在王府。

而原主的侧妃之位,不过是风少堂在成为风国最有权势的男人之后,做给不知情的臣子看的。

玲珑不禁撇了撇嘴,这一身的伤痕,也都是拜云颜这个白莲花所赐,原主错就错在,不该对风少堂动了心,这才将一手的好局面作死。

原主这些年的陪伴,他为风少堂做了不少事,历尽几次生死,然而云颜这个白莲花,却让男主以为一次救他性命的人是自己,男主这才对云颜另眼相待。

因为云颜很像他记忆里的皇姐,那个他来不及保护的苦命女子。

而原主的所有付出与痴情,在风少堂这里都变成了一场恶心的笑话。

【叮,宿主这次的任务一是完成小说的剧情复仇走向,让男主风少堂追悔莫及地爱上你,收获他的心。】

玲珑听到主系统的声音,眸光一闪,开口说道。

【为何是任务一,莫非还有任务二?】

【任务二待关键人物出现,才会开启。】

主系统说完就下线了。

玲珑眸底带着冷意,脑中整理着剧情,开始慢慢思索接下来要如何脱困。

“吱呀——”

侍女走进房间,将伤药放在了玲珑床边的凳子上,一点给他伤药的意思都没有。

“叶氏,王爷将你的侧妃之位废黜了,明天开始你就要去北堂的院子里,跟那些舞姬下人一起住,这伤药是王爷给你最后的恩赐。”

侍女眼底带着嘲讽的幸灾乐祸,随后转身就走了。

这王府里的大部分侍女都是看不上叶玲珑的,出于嫉妒的心里,让她们觉得,叶玲珑明明跟她们一样,却可以从一个侍女的身份变成侧妃,独霸王爷这么久,以后等王爷登基为帝之后,他可就变成了嫔妃。

而她们却一直是奴籍在身,无法脱离,一辈子都要做伺候人的事情,心里难免不平衡。

而云颜不同,云颜是大臣之女,对于这样的官家小姐,出身高贵,她们自然攀比不起。

玲珑待侍女走了之后,看着伤药眸光幽冷,唇边尽是讥笑。

就这么一小瓶药,根本就不够全身如此多的伤痕,这风少堂看来是巴不得自己死了才好......

【五姑娘,我要赊账积分,将我身体的皮肉伤治愈八成,只留下一些痕迹,痛感抹除......】

【......】

五姑娘顿时一个激灵,它本想说积分赊账也无法兑换这个的时候,主系统倒是自动按照玲珑所言做了。

玲珑见系统如此听话,也就没再计较,然而他并不知道的是,主系统这样做完全是因为提前卖个好,等任务二出来的时候,希望宿主能好好做任务。

翌日。

玲珑去了那个满是莺莺燕燕的后院北堂,他被丢进了一个简陋的房间里,然而玲珑并不在意。

因为风少堂虽然是渣中极品,但是玲珑想着,只要有个好机会,就不愁脱离这“冷宫”。

然而,他并没有想到,脱离这里的机会,来得如此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