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4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霍生与卧底达成协议的前提,只是用他的手机,给自己最重要的人,发了一条定时短信。

【这个世界于我而言,已是无尽的黑暗与罪恶,然而唯有你,却是我指缝间的月光,即使只是淡淡一抹,却独独照亮了我,让我在这黑暗中,找到了前行的归属。叶玲珑,我愿意把我的心给你,请不要拒绝我,因为,当全世界都抛弃我的时候,只要你还要我,我便拥有了全世界。】

霍生想,等复仇结束,他亦可以毫无负担的死了,将自己的心脏送给玲珑,换玲珑的平安喜乐。

而自己,已经深陷毒瘾,就是活着,每一天也是痛苦的,无尽的挣扎,他不想,这般肮脏的自己,颓废的自己,就好似行尸走肉,再无颜接近他的玲珑。

翌日。

玲珑忽然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到了霍生,他们两人又回到了霍生为自己做饭的那一天,霍生宠溺的看着自己,把面前的饭菜全部吃光。

霍生逆着阳光,玲珑看不清霍生的笑,然而却感受到了霍生的吻,一如既往的让玲珑心跳加速.....

霍生抱起了他,两人差点就做了那让人不可描述的事,而梦境中的自己,竟然没有拒绝霍生.....

然而,就在两人进行到让人脸红心跳的那一步时,霍生撩拨完了自己,他却直接消失了.....

消失在玲珑的房间里,消散再空气中,消失得突然,让玲珑着急之间直接惊醒.....

“唔.....”

玲珑的额角已经溢出了些许的细汗,他脸颊发红,想到了刚刚的那个撩人的梦,不禁咬了咬唇角。

结果,他刚想起了霍生,脑中就传来了久违的提示音。

【叮,位面男主霍生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90点。】

心中简直哔了狗了,看来,一定是来这个世界之后禁欲久了,他竟然该死的做起了春·梦,对霍生起了这样的心思.....

不过,想到霍生,还有这梦境的启示,让玲珑怎么都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上霍生了。

再在苏城待下去,显然假期都要结束了,他马上也要走了。

就在玲珑想给霍生打电话的时候,一直不上线的主系统忽然说话了。

【警告!警告!位面男主霍生越到危险,生命垂危,请宿主尽快营救。】

主系统说完之后,就把霍生的定位发给了玲珑。

主系统本来是不打算再上线的,除了惩罚宿主的时候,不想给宿主提供一点帮助。

然而,没有让人想到的是,霍生经过一场厮杀,弄死了安雄之后,竟然打算自杀,直接割了腕,让那个卧底在自己快要死亡的时候送到医院,想要尽快给玲珑做欢心手术。

如此,让主系统没有办法,只能直接通知玲珑,只有玲珑赶过去,才能唤醒霍生的求生欲。

玲珑听了主系统的话,眉头紧蹙,目光阴冷,然而他知道,此刻并不是跟主系统作对的时候,他直接按照脑中的定位,选择独自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