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3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玲珑恼火不已,脸都气红了,感觉自己的心跳得很快,就在他要说些什么的时候,熟悉的心疼的感觉铺天盖地的袭来.....

“玲珑.....”

霍生先一步抱住了玲珑,只见玲珑脸色苍白,羽睫轻颤,躺在了霍生的怀里,已经陷入了昏迷。

霍生拿出了手机,迅速了拨打了救护车的电话,他让玲珑平躺在地,不让任何人移动,玲珑的衣兜里没有翻到的药片,霍生从自己的包里拿了出来。

自从上次玲珑心脏病发之后,霍生就一直准备着药片,为了在紧要关头能救玲珑,也是为了一丝念想,拿着这个,就能想起玲珑一般,好似玲珑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

“霍生,叶老师他怎么样了,我们帮你把他抬起来.....”

安若晴的话还没等说完,就被霍生打断了。

“滚。”

淡漠冰冷的一个字,声音不大,然而霍生阴沉的脸,还有那一闪而过的冷意,让安若晴遍体生寒.....

“霍生.....”

安若晴顿时委屈的眼底翻着泪光,她不知道自己错哪里了,霍生为何要这般跟自己说话,而且这里都是自己的同学,一向骄傲如她,难免会觉得有些丢脸。

霍生没有看安若晴一眼,他拿出了药片,将药片放入了玲珑的口中,然而玲珑已经昏迷,没有下意识的吞咽。

霍生拿起了背包里的矿泉水,自己喝了一口含住,捏开了玲珑的唇,温柔的吻了上去,将水渡入玲珑的口中.....

周围的人顿时倒吸一口气,而安若晴更是难以置信的捂住了嘴,睁大眼睛看着两人.....

虽然,霍生是为了救叶玲珑才这样做的,可是即使是简单的人工呼吸,可霍生的表情.....

他的表情慌乱着急,满眼担忧,而且眸光看向叶玲珑的炙热,怎么也不像是在看一个长辈.....

各种想法混乱在一起,让安若晴心底总是有着隐隐的不安,叶玲珑这个人让她觉得不舒服,她不想让霍生再与叶玲珑来往,不想看着霍生再用这样的眼神看着叶玲珑.....

医院的救护车很快就来了,由于霍生抢救的及时,让玲珑脱离了生命危险。

而玲珑醒过来的时候,并没有看到霍生,霍生明显已经走了。

他的学生们陆续来医院看望了玲珑,告诉了玲珑他发病之后发生的事情.....

玲珑一想到霍生吻了自己,脸上就有些不自然,心里更是怪怪的。

不知道霍生在忙些什么,电话再一次无法接通了.....

-

“霍生,那个叶玲珑不过是临时收养你的人,你跟他也没有血缘关系,你以后.....”

“安若晴,是不是有些事我让你误会了.....”

霍生停住脚步,回头看向她,一脸冷漠。

“什么.....”

安若晴看着霍生,心中有了不好的感觉,总觉得霍生在来到苏城之后,就变得不一样了。

“安若晴,我并不想做你的恋人,经过这段时间的思考,我觉得我们根本就不合适,明天我会搬出安家。”

霍生此刻并不想再与安若晴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