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3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安若晴一定要在这个假期拿下霍生,让他当自己的男朋友!

霍生看着苏城周围的景致,并没有一点兴趣,心中勾画的都是复仇的版图,回头看了一眼一脸做作娇羞的安若晴,心中很是反胃。

“霍生,我已经跟家里人说了你要来的事情,我家很大的,房间很多,你可以直接住在我家的,不用在宾馆住,这样还能节省一些开销.....”

安若晴一边说,心中一边盘算着,若是霍生跟自己回家住了,那么她也就是有了更多的机会接近霍生。

“霍生,我没有别的意思,不是说你的钱不够,我.....我就是好心,觉得可以为你节省.....”

安若晴见霍生上下打量着自己,眸光幽深暗涌,顿时以为是自己的话伤了霍生的自尊心,所以才让霍生这样的。

“去你家?”

霍生抬眸,好似看着猎物一般,看着安若晴。

“对.....”

安若晴声音弱了下来,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

“好。”

就在安若晴想说不用勉强的时候,霍生忽然淡淡的答应了自己,顿时让安若晴眸中满是喜色!

她就知道,霍生的心里还是有她的位置的,这次霍生跟自己回家之后,她有的是办法让霍生喜欢自己。

想到一些不该想的事情,安若晴的脸上顿时浮起了一丝红晕,看着高大帅气的霍生,难免有些心动。

“霍生,你愿意住我家,真的是太好了!你放心,我爸妈都是很好的人,不会让你不自在的。”

安若晴家里在当地算是有钱人,在最好的地段有一栋别墅,当然,这其中用的都是安雄用非法的手段的来的钱财。

“那你就说说关于你家人的事,比如.....你的父亲,是做什么的.....”

霍生并没有看安若晴,眸中看似淡漠,实则暗涌浮动,紧抿的薄唇,带着一丝危险的弧度。

“我父亲他叫安雄,是个普通的商人,我家是.....”

安若晴见霍生对自己家感兴趣,连忙喜笑颜开的介绍起来,夸着自家的企业,她很骄傲,跟更多人比,她有着傲人的家世,美丽的外表,她觉得,自己就是公主一般的存在。

而霍生,就是她想要的那个落魄的王子,她并不在乎霍生有没有钱,毕竟,她自己的家里已经足够有钱了。

之前安雄也对安若晴说过,让她找一个聪明能干的男孩子入赘安家,毕竟自己以后的家业,还是要找个人来继承的。

安若晴觉得,霍生就是最好的人选,她家里人也一定会喜欢霍生。

两人打了一辆出租车,一起前往别墅区。

安若晴为了不给霍生压力,并没有让自己家的司机来接她,但是汽车抵达别墅区的时候,安若晴眼底那骄傲自信的样子,明显是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在霍生面前,她觉得自己确实足够优秀了,霍生知道了自己的家底,也该明白,只有跟着自己,才是他最好的选择,至少她可以让霍生少奋斗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