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20)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以,安若晴觉得,她对于霍生来说,一定是特别的存在。

霍生并不知道安若晴在想什么,不过,安若晴对于他来说,确实是特别的存在,一个报仇的关键棋子。

两人的步履不满不快,走到公园的时候,清风吹来,湖泊的杨柳岸随风摇曳生姿,平添了几分春意,也让安若晴的心,更加的萌动了。

“霍生,我.....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很喜欢你,你可不可以.....”

安若晴的脸色微红,虽然霍生不是自己看上的第一个男生,但是之前她那里用这么费劲,都是男生追求她。

而霍生不同,霍生是她费尽心思追求的第一个男生,也是她第一次觉得特别喜欢的一个人,所以难免会有些紧张害羞。

之前的表白,也只是发短信而已,霍生都没有回复,安若晴只当霍生没有拒绝,亦没有同意。

安若晴并不觉得尴尬害羞,而此时是她第一次当面表白,紧张在所难免,更多的则是心底的期待,期待着霍生听了自己的心声之后,会抱住自己。

甚至是.....亲吻自己.....

这些,都是安若晴脑中的幻想与期待。

“安若晴,我不会做你的男朋友。”

霍生突然开口的话,好似直接给安若晴泼了一盆冷水一般,简直是透心凉。

顿时让安若晴脸色有些尴尬,眼眶都有些红了,又羞又怒,没想到霍生这么不给自己脸面,那之前对自己的若即若离,都是自己的错觉吗?

安若晴瞪着双眼,怔怔的看着霍生,一脸委屈难受。

“因为,我并不了解你,甚至不知道你的生长环境,不了解你的家庭,你知道吗,我是一个孤儿,我不会许诺没有未来的感情。”

霍生将眼神撇开,看向湖面,不再看安若晴,他表情淡漠孤寂,淡淡的说道,说出自己是孤儿的那一刻,并没有什么异样,好似在说别人的故事。

然而,就是这样的孤寂与忧郁,对于女人来说,是致命的,让安若晴顿时更加的想要得到霍生了,如飞蛾扑火一般靠近。

夕阳打在霍生的脸上,湖面波光粼粼,让霍生浑身带着金色的光晕,看上去就好似一个漫画里走出来的忧郁王子,让安若晴想要紧紧的抱住这个美少年。

“霍生,我不在乎你的出身,我家里人也不会在乎的,如果你跟我在一起,我们一定会有未来的,你知道吗,我.....我真的很喜欢你.....”

安若晴双眸水润,眼底似带着夕阳余晖的光晕,如果说霍生是漫画里走出来的忧郁王子,那么,她就要做霍生的公主,拯救他的那个公主!

安若晴脑中想得都是粉色的泡泡,爱情的样子,然而并不知道,眼前的霍生,脑中想得确实他父母死之前的那个雷雨夜。

躺在地上口吐白沫,再也没有了呼吸的父母.....

“不要幼稚了,我们并不般配。”

霍生自嘲的说道。

确实不般配,安雄这个杀人犯的女儿,如何与自己般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