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指缝间的月光(1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三个原本不会在霍生人生中出现的词,在今晚,都出现了.....

叶玲珑说,雨夜寒凉,想为他撑伞,遮挡这狂风暴雨.....

叶玲珑,让霍生寒冷又孤寂的心,在这风雨飘摇的夜晚里,温暖又幸福。

霍生的手紧紧的攥着玲珑的手,与他一起撑起这把伞,前方的路不再是一片漆黑,终究会有昏黄的路灯。

还有.....

那透过乌云,指缝间的月光,终究会带给他人生的希望。

霍生就这样被玲珑带回了家,乖巧又听话。

一个热水澡之后,驱散了两人的寒冷,玲珑洗好之后,见霍生躺在床上,脸颊红润,眸底水润,周身还散发着氤氲的热气一般,看上去可爱极了。

玲珑掀开被子,直接躺了进去,一把将霍生抱进怀里,逗弄一般揉了揉霍生的头发,不管霍生挣扎,捏了捏他的脸。

“.....”

霍生的脸“腾”地红了,心跳得很快,他极力躲闪,明明最讨厌别人的触碰,可是玲珑在碰自己的时候,却让他难以自控的欣喜与紧张,他不知道,他对叶玲珑的感情,到底算什么.....

玲珑见霍生害羞钻进被子里的样子,不禁勾起唇角轻笑,养个孩子还挺好玩的.....

入夜。

霍生躺在玲珑的身边,蓦然睁开了眼睛,他的动作很轻,与玲珑面对面,他看着玲珑的俊美容颜,还有那鼻梁之下,好似玫瑰花瓣的红唇,此刻似乎在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蛊惑着他。

窗外的雨停了,而薄纱一般的窗帘,并没有完全遮挡住清冷的月光。

霍生适应了黑暗的双眸,看着玲珑的脸,忽然紧张起来,屏住呼吸,一点点靠近他.....

霍生轻轻咬了咬唇,他看着玲珑的唇角,蓦然想到那天玲珑给自己做完晚饭之后,用白皙的手指吸允米粒的动作,脑中仿若有烟花绽放一般,让他有些难以自控.....

忽然他很想知道,是米粒真的那般好吃,还是说.....只是因为玲珑的唇,本来就是那般的甜美。

身体比理智先做出了反应,直接吻上了玲珑的唇,在这一刻,霍生的双眸睁大,随即又害羞的闭上眼,羽睫轻颤。

他惊诧于自己竟然会情不由己的做出这样的事,冲动之下,带着紧张,而触碰到温暖柔软的唇瓣时,他却一点都不后悔刚刚的冲动了。

原来,与叶玲珑接吻,是这样的温暖幸福,这一刻,似乎是自己近20年以来,最心动最幸福的时刻。

原来,这就是喜欢,像极了爱情的模样。

这一刻,他确定了自己的心,他想,他已经喜欢上叶玲珑了,喜欢上这个,总是给他带来温暖,驱散寒冷的男子。

【叮,位面男主霍生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60点。】

玲珑在睡梦中感到唇角的湿痒,然而极困,直到脑中忽然的提示音,这才让他瞬间被吵醒。

“唔.....”

玲珑睁开双眸,感觉到自己的唇角被堵住了,而他想推开间,触碰到的,是霍生柔软的发丝,还带着丝丝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