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4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48)

“不去也行,我们就在家里约会,这样更有趣.....”

君夜一边说,一边掀开玲珑的被子,直接往被窝里钻,从玲珑的身后环抱住他,在玲珑挣扎的瞬间,将脸颊埋在了玲珑的颈窝,亲吻了一下,而舌头却调皮地舔了一下,顿时让玲珑轻颤。

“君夜,你属狗的吗?”

玲珑用手肘推着君夜,然而却推不开他。

“错,我属猪的,专门拱好白菜的猪,小白菜很嫩很好拱,我很喜欢.....”

君夜一边说,一边拽着玲珑的裤子,温热的气息喷在玲珑的颈窝,让他又热又痒,一大清早,就这么撩拨!

玲珑费力的掰开了君夜环抱在自己腰间的手,好不容易掰开,然后逃似的掀开被子就跑。

“怎么了?不睡了?”

君夜挑眉,好笑地看着炸毛的玲珑。

“不睡了。”

玲珑一边说,一边迅速的把睡衣脱了,换衣服。

“哟,这是要去哪儿啊?”

君夜明知故问的逗着玲珑。

“跟你出去约会!再废话你就滚出去!”

玲珑想着,君夜这个狗皮膏药暂时是甩不掉了,比起‘好白菜让猪拱’,还不如出去,最起码人多了,君夜也能克制点。

况且,这心动值也该刷一刷了。

君夜颇有些遗憾的下床了,他不得不说的是,刚刚抱着玲珑的自己....

小猎物也一点都不知道自觉,不想给他也就罢了,还当着他的面换衣服,不知道这样会让他更加难受吗?

君夜有些无奈,玲珑已经穿好了衣服,随后君夜牵着玲珑的手,就出了门。

车上。

君夜把早餐递给了玲珑,这是他提前准备好的,像他这样一大清早就来给玲珑送温暖,希望玲珑能长点心,知道自己对他的好。

下车之后,玲珑并没有想到,君夜竟然带他来游乐场了。

“君夜,你幼稚。”

原本等着玲珑表扬的君夜,在听到玲珑的冷哼之后,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了。

“叶玲珑,不是你之前发的微博,写过想与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做摩天轮许愿吗?”

君夜黑着脸说道,这里来来往往都是人,而小猎物一下车就甩脸子,一点都不给自己面子。

况且.....

他的保镖还有司机还在呢!那两个蠢货明显已经低头憋着笑了!

“.....”

君夜这一说,玲珑脑中仔细回想了一下,隐约有点印象,是之前原主貌似发过这样的微博,为了林城那个渣男。

“我忘了。瞎写的你也信.....幼稚.....”

玲珑耳根发红,抿着唇,撇了一眼君夜说道。

君夜见玲珑脸色不自然,顿时就笑了,看来自己的小猎物又害羞了,还真是傲娇!

“嗯,本少爷幼稚,行了吧!我们进去玩吧!”

君夜拿着一个相机,拉着玲珑的手,进了游乐场。

现实星际中的玲珑,从未玩过这些东西,在星际里,这样的游乐场早就淘汰了。

而自己从小到大的经历,让他根本没有别人那种可以幼稚天真的资本,没有童年,只有不断的成长与变强。

-

今天开始连着两天周末在限免~看到这里的美人们,记得给我投票活跃一波,M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