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3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36)

这样疯狂刷屏打赏的直播间,让玲珑的打赏顿时冲进了榜单。

作为一个新人,这是一个十分好的成绩。

所有的恶意骂人的评论,都被疯狂打赏的刷屏淹没掉了。

玲珑自己看得都有些眼花,随即玲珑看了一下时间,基本快到亲自抚琴的时间了。

这个古筝是他在二手网站随便买的,想着用来当直播时候能用得道具,反正在这个位面又不会停留太久。

玲珑坐在了桌案前,看着面前的古筝,抬起纤细莹白得手指,放在上面,轻轻拨弄,顿时一串好听的旋律倾泻而出。

玲珑随手弹了一曲,曾经江月弹过得曲子,他蓦然想起江月弹琴时的表情,就那样淡淡的,云淡风轻,好似世间万物都不曾放在眼里,而他也不融于世间万物。

这样的江月,无论走到哪里,都让人移不开眼睛,好像只要得到他的关注,砸多少钱都是心甘情愿的。

而此刻的玲珑,眼底带着一抹嘲弄,气质倒是跟江月十分神似,这样的状态一出,整个弹奏得逼格一下上升了好几个段位。

即使玲珑周围的环境,还是那个狭小的卧室,可是却让人觉得,置身于春江花月,古风古色,活色生香。

而直播间再一次疯狂了,几乎是每一秒形成的画面,都自成仙境,而画卷里面的,就是神仙小哥哥。

他并不知道的是,他此刻直播的画面,被很多人截图,纷纷同步到自己的微博跟朋友圈,以最快的速度,登上了热搜。

各种吹捧标题,还有质疑叶玲珑身份的,还有把曾经被黑得那些帖子,顺带全部都挖出来的,可谓是上演了一处吃瓜大戏,连带着君夜的微博,都有很多人去看。

毕竟,君夜之前说的X牌纸巾事件,还让人记忆犹新。

玲珑并没有料到,只是一首曲子的功夫,他就再一次登上了热搜。

他看了一眼几乎被打赏还有各种评论疯狂刷屏,完全看不清的屏幕,眼角略微一抽,随即看着镜头,浅笑地说道。

“好了,今日的直播结束,喜欢我的美人给个关注,三天后再见。”

玲珑说完,就要关掉直播,然而屏幕这次却出奇的一致,全是喊着安可,叫着玲珑的名字,想看他再弹一曲。

玲珑可谓是第一次直播,并不知道要不要继续,然而还没等他关闭画面,手机就响了起来,他低头一看,是平台经纪人发来的消息。

【叶玲珑,满足粉丝要求,再直播一小时,平台给你费用翻五倍。】

玲珑眉头一蹙,若是平时,别说翻五倍,就是十倍他也不会搭理,可眼下自己还欠着君夜的钱呢,若是自己赚钱了,提前把债务还清的话.....

他只要一想到君夜那边到时候会吃瘪,唇角就不自禁上扬。

那好吧,就继续直播好了,看来这次直播之后,自己买一辆差不多车绝对没问题。

况且,他十分嫌弃现在原主居住的这个房子,直播一场,明日搬家加买车,不算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