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30)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30)

玲珑余光见君夜脸上带着笑意,色眯眯的看着自己,怎么看怎么欠揍,明显是在炫耀他时间长一般。

玲珑唇角一抽,懒得跟这货废话,直接闭上了眼睛,就这么睡了过去,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等玲珑醒了之后,发现君夜也刚睡醒,侧身躺在他身边,正看着他,还抬手摸了摸他的锁骨.....

君夜想着,听说做这种事情,做得狠了之后,最好是爱·抚一下,这样才能更好的抚慰玲珑的心灵。

小猎物这么好睡,还是安抚住比较好,这样就离不开自己了,听话之后,自己想怎么样都行。

君夜是这样想的,看着玲珑那精致的锁骨,就有些控制不住了,抚·摸了上去,没想到玲珑竟然醒了。

玲珑睫毛轻颤,看着君夜的眼神带着迷蒙之色,显然还有些没睡醒,但是当自己的手靠过去的时候,玲珑顿时就精神了!

玲珑抬起手直接拍开了君夜的手,然后没有任何犹豫地做起了身,随后开始捡起扔在地上的衣服,迅速地穿衣服。

君夜见玲珑穿衣服,以为他是冷了,或者饿了,自己也就贱嗖嗖地凑到了玲珑的身边,还没有穿衣服,而是抱住了玲珑。

“你饿了吧?我让佣人做些吃的,等一会儿再去餐厅。”

君夜的声音还算温柔,他双臂揽着玲珑的腰,直接让玲珑坐在了自己的腿上,这个姿势更是说不出的暧昧。

“不用了,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家了。”

玲珑的声音有些哑,还带着些许得疲惫,然而君夜却知道,这是因为自己刚刚弄得狠了,导致玲珑喊得嗓子哑了。

君夜抱着玲珑的腰,蹭了蹭,这般没穿衣服,身下触碰玲珑娇嫩得肌肤,有点让君夜浮想联翩。

得亏刚刚做得时间久,有些累了,不然他现在就想继续上他的小猎物。

“别走了,今晚留下来吧,你若是喜欢,以后住在这里也行,我养着你。”

君夜亲吻着玲珑的脖颈,从玲珑的身后凑过去,玲珑还能感觉到君夜的柔软的头发,此刻有些扎着自己,顿时扭了扭,挣脱了君夜的手,再一次站了起来,捡起了裤子,迅速穿好。

玲珑回头看了一眼君夜,眼底完全没有留恋,开口说道。

“不用了,这是第二次做,你还剩下一次上我的机会,然后我们就两清了.....嗯.....等你准备好了再联系我。”

玲珑撇了一眼君夜的身下,轻勾唇角说道。

君夜原本微笑温柔的脸,顿时僵住了!

艹,什么叫准备好了再联系他?这个眼神,是在说自己不行?做这种事还得提前准备?

“叶玲珑,小爷给你伺候得这么·爽,你怎么说走就走?小爷干你还需要准备?随时都能让你·爽!”

君夜顿时有些恼怒,深呼吸了一下,缓解着怒意,这个叶玲珑也真是的,那张粉唇明明这么好看,这么甜,可是说话总是气自己。

刚刚两人之间的气氛不好吗?温馨暧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