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19)【万赏加更】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19)【万赏加更】

玲珑看着此刻额前有着碎发的君夜,逆着的光线,把这个妖孽般的少年衬托得仿若是邪恶的黑天使,心中越发的恼怒羞愤。

君夜这货就是个变态!谁要做手术?谁要切小鸟!

玲珑心中咆哮着,恨不得直接翻身将君夜压在身下,身体力行告诉君夜,谁敢切小鸟,他就干谁!

“怎么?这就知道享受了.....”

君夜看着玲珑绯红的脸,色眯眯的笑了起来,声音邪魅略带讽刺,显然是觉得玲珑的轻颤,就算是兴奋了.....

“小公子,我这就开始给你.....疗伤了.....”

君夜一边说,一边扯下了自己的裤子,如此傻屌的动作,还有那色眯眯的眼神,都让玲珑忍不住想给君夜几脚。

玲珑眸光一闪,不在挣扎,用眼神示意,让君夜把堵在自己口中丝帕拿出来。

君夜想着,马上就要做了,若是一点声音都没有,也有点无趣,况且小猎物的声音如此好听,可不能浪费了。

君夜抬手抽出了玲珑口中的丝帕,他想得很简单,若是玲珑一会儿不乖巧,说出什么不好听的话,他再把这个丝帕堵上。

“小公子,我已经把丝帕拿出去了,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

君夜笑得邪魅,这厮入戏还挺深,感觉在自己设计的这场戏里面,玩起来还挺刺激的.....

“君夜,今天这一出,是你设计的剧本吗?”

君夜听到玲珑的问题,倒是一愣,没想到玲珑关注点在这里。

“那当然,怎么样?你是不是也觉得很刺激?小爷我特意安排的剧本?今天这场戏就叫做.....猪妖拱好白菜.....”

玲珑听到君夜的话,顿时眼角一抽,这货确定不是神经病?

他知道,君夜之所以弄出这句话,完全是报复自己当时送君夜上热搜的帖子标题。

“呵.....你这个剧本.....简直烂透了.....抄袭我玩你的梗,真是没新意.....”

玲珑虽然很想给君夜踹下去,然而面上不显,只是不屑地说道。

“哦?那你说说,怎么算有心意?”

君夜听了玲珑的话,眸光越发幽深,闪着危险的光,然而依旧笑眯眯的捏起了玲珑的下颚,欣赏着美少年的颜值。

叶玲珑竟然还敢大言不惭提起之前耍弄自己的梗?看他一会儿一定身体力行,让叶玲珑知道,自己是惹不起的!

“你不就是发骚想跟我做吗?那你先把绳子解开,我保证让你高兴.....”

玲珑眸光微闪地说道。

“啧啧.....小公子,你还是别起什么歪心思了,我今天就是要好好的玩你,而且边录边玩,做成光碟留着自己欣赏.....”

君夜拍了拍玲珑的脸颊,欣赏着玲珑计谋没有得逞的恼羞成怒,他贴在了玲珑的身上,肌肤触碰的感觉,让君夜轻哼了一声。

君夜不得不承认,这个小猎物最大的好处在于,真的是让自己热血沸腾,只有叶玲珑能让自己疯狂的叫嚣。

“君夜.....你放开我.....”

玲珑见君夜已经想要开始了,顿时脸红僵硬着,此刻已经没了别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