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1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15)

这些人就把玲珑压去了一个片场,还拿出了合同,让玲珑演戏还债。

这些人是通过直播传媒平台找到的金融借款公司,所以他们有一些娱乐圈跟直播活动的通告,并不稀奇。

玲珑扫了一眼,就是个替身演员的合同,并没有引起他什么怀疑,他想着之前娱乐圈那个世界,自己也算是有演戏基础,若是走红了,这钱自然也就还清了。

可是玲珑并不知道的是,这些高利贷的人,早就被君夜买通了,君夜这几日可谓是下了血本,势必要让叶玲珑好看!

到了片场之后,玲珑就被扔到了导演面前。

“叶玲珑.....”

导演看了一眼合同,顿时眼角一抽,心中有了数,看来君少要的人,已经到了.....

“你没什么台词,一会儿换好衣服之后,就到那边躺着去吧.....”

导演很是平常的说着,随后就把玲珑打发给了化妆师,玲珑被换上了一套古装的里衣,戴上了披散的假发,还被化妆师在眼睛上系上了丝带.....

“这是要做什么?”

玲珑不禁蹙眉问道。

“你没看剧本吗?你眼的是一个瞎子,所以眼睛才被系上了丝带.....”

化妆师开口说到,随后把玲珑牵到了片场的布景区,玲珑躺在了一张床上,旁边还有着一个薄纱屏风,摄影机拍摄这里的时候,床上的人脸是完全露出来的,而身体确实若隐若现.....

“只是躺在这里吗?还有别的戏份吗?多久能拍摄好?”

玲珑并没有看剧本,确切来说,是剧组压根就没给她剧本,他也不知道演什么,所以想着问清楚一些,尽心演好,没准还能红一把,赚点钱。

“你.....一会儿拍了就知道了.....”

化妆师含糊地就把问题一带而过,明显是不想跟玲珑聊天。

剧组的人一向比较势利眼,对于玲珑这种跑龙套的新人,当然不会多交代什么。

玲珑对此并不是很在意,想着刚刚导演说了,反正自己没有台词,一会儿就躺在那里得了。

而玲珑躺在了古风的木窗上,眼睛上被系着丝带,看不清眼前的情况,所幸直接闭目养神。

等了许久,也没听见什么动静,而导演让玲珑不要乱动,说已经开始拍摄了。

本着已经拿了别人钱的原则,玲珑想着,拍他睡觉就拍吧,竟然真的困了,睡着了.....

“全体注意,第三十八场,开拍——”

导演说完之后,顿时让玲珑在迷糊中听到了,勉强打起精神,躺在床上动了动,耳边听到了一阵脚步声.....

君夜手中拿着绳子,一甩一甩的,看着躺在床上,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的玲珑,顿时唇角勾起了恶魔般的笑意,然而那妖孽般的脸庞,已经被一个面具所遮挡。

他今天的目的很简单,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假戏真做.....

“小公子这是要就寝了吗?怎么没等我来,就一个人先睡了?”

“.....”

玲珑听到这酥哑低沉如水的声音,莫名觉得熟悉,然而并没有开口。

-

PS:活跃一波~留下你们的期待~作者君想暴击小甜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