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1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12)

“哥们,找谁啊?你得说出来才能翻出来啊!”

君夜气得浑身直抖,最后深呼吸一口气,咬着牙说道。

“找一个大猪头.....”

“噗——”

听了君夜的话,他朋友陈专瞬间将口中的酒喷了出来。

“君少,你是想吃猪头肉了?我这就去给你买个.....嗯.....猪头.....”

“滚!老子说的是.....一个带着丑不拉几猪头面具的男人.....”

君夜眼底暗涌浮动,脸部肌肉一脸僵硬地开口说道。

他一点都不想把事情的经过说出来,因为实在是太他妈丢人了!

“叮叮——”

君夜的手机在此刻疯狂的响了起来,打开一看,一水的留言还有短信。

【卧槽,君少你快点看看微博最新热搜吧,你也算是创记录了,发帖不到半小时,你直接冲到了热搜第一,干掉了网红约·炮哥.....】

【君少,怪不得你不喜欢我,原来你喜欢男的啊.....】

【君少,没想到你口味这么重,喜欢在下面.....】

【君少,那个大猪头是谁啊?你怎么就让他给你拱了呢?】

.....

君夜看到这些信息之后,心脏一颤,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手指气得都哆嗦了,连忙点开了微博热搜榜,打开看见自己的照片时,顿时气得脸都白了,整个人差点晕过去.....

异常醒目的标题——【好白菜只配猪拱,苏城君少KTV***门,包夜只需一包纸的价格。】

下面网友的留言,更是气炸了君夜。

‘君少是有多喜欢X牌纸巾啊,真是用身体去代言啊!’

‘看君少脸色红润,眉眼含春,想来是身后的猪头哥太过生猛!’

‘就想问问,这个猪头面具在哪买的?求同款.....’

.....

君夜气得用最后的力气掀翻了桌子,随后躺在沙发上气得直抽抽.....

“艹,老子不会放过你的,妈的!”

“君少,何事这么生气?”

陈专探头探脑的就凑到了他的手机屏幕,看完之后,眼睛都直了,随即就要笑喷了.....

“哈哈哈.....君少,你要找的大猪头不会就是照片上的人吧?我这就给你翻监控去.....”

“你闭嘴!再笑我就把你扒光了拍照,跟我一起上热搜.....”

君夜此刻一脸僵硬,眼底尽是威胁之意,顿时就制止住了陈专的笑声。

陈专强忍着笑意,脸色被憋得涨红,差点笑出眼泪。

“君少,这大猪头是何方神圣?竟然连你都敢玩,话说,他技术怎么.....”

“啪——”

陈专的话还没等说完,就被君夜糊上一个巴掌,君夜此刻的心情简直想那一把加特林给所有看热闹的人都突突了,当然,他最想直接击毙的,就是这个面具猪头男!

“去查!老子是在你的KTV出事的,你要是查不出来这人是谁,我就让你跟我一起上热搜!还有提前离场的那些小网红,都给老子翻出来!妈的,找到那个大猪头,老子要干死他!”

陈专看着此刻气得直哆嗦的君夜,又想笑,又有点同情。随后手麻脚利的去翻监控了,动作飞快,脚下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