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网红诱惑:1X禁的一股清流(3)

所以,玲珑刚穿越到这个位面的时候,恰好赶上了检查身体这一幕。

然而,关于君夜的资料,系统几乎是一笔带过,介绍了一下君夜的背景。

这些都无所谓,让玲珑心烦的是,这原主欠了200万的债务,还是为了做变性手术,顿时让玲珑觉得身下的小鸟一紧,蛋疼,真的疼.....

他才不会做什么变性手术,但是这债务,也是让他头疼,还有一周的时间,原主卡上只有50多万,还是几年攒下来的钱。

原主也真的是脑子进水了,为了那个渣男林城,脑子一热就借了高利贷,交了手术的钱。

“叮——”

玲珑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又响了,是开始直播的提醒,玲珑想到了原主的直播,直接打开了电脑,看了一眼原主之前的直播视频,只能用三个字形容——辣眼睛!

是真他妈的辣眼睛啊,他都不忍直视,一点都不想承认里面那个传红纱衣服卖弄风骚,一脸浓妆的是这具身体。

原主的企鹅号闪了闪,他直接打开,收到了一个跟原主一样是小网红的朋友发来的消息。

【今晚10点,苏城皇城KTV,苏城四少散金找作陪,男女不限,只要是小网红小明星,到场费10万块。】

玲珑一看,这出场费,以他这个档位的黑得不行的网红来说,这个价格还真是天价了。

玲珑想着,走一趟看看吧,实在不行拿着这些钱炒个股票碰个运气,反正200万对他来说,现在也是遥不可及。

-

而另一边,君夜的电话也响了起来。

“君少,哥们可是把事情给你办妥了,你想要玩得那个小网红,已经说了,晚上一准儿来。你丫口味够重的啊,现在都开始玩起男人了?怎么,我们苏城这么多美女也无法满足你?”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总之今晚靓男美女不能少!”

“君少,你平时这么抠的一个人,今天竟然这么大方,一个小网红给10万出场费,你今晚不会是奔着京·进人亡去的吧?”

“哼,你也知道,本少爷从来都不乱花一分钱,今晚当然是你们四个蠢货请客,就当是给我的生日礼物了!”

“喂,君少,你也太狠了吧,你——”

君夜笑眯眯的直接挂了电话,完全没有理会电话另一边乱叫的声音。对于今晚马上就能看见叶玲珑这个小猎物,他还真是有些迫不及待。

之前他为了掩饰他能让自己硬起来,平时跟苏城四少,圈子里最能花天酒地的这帮富二代们,没少胡作非为,然而他打走的妞儿,虽然长得都很好看,可是他自己却丝毫没有反应。

不但没反应,而且觉得有些恶心,为了掩饰他不举的事情,只能在平时玩得时候,找来一堆妞陪着自己,假装占人家便宜,然后晚上领走的时候,再给打发走。

因为他并没有真的上了那个美女,本着他压根就没用过,就根本不可能花钱消费的念头,一分钱都没有给过这些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