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6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62)

“叶玲珑,最好你说的都是真话,无论能不能拿你换到城池,你都要记得,把沈清风一起拖下水才好....”

萧暮阴冷的说道,见玲珑点了点头,他这才转身离开了玲珑的房间。

玲珑见萧暮走了,直接慵懒的躺了下来,他想着,这天看来要变了。

对于让萧暮用自己换城池,他到是觉得不太可能,他倾向于第二种,若是萧暮把自己送回到沈清风那里,他到是真的会拉着沈清风一起死。

若是沈国成知道,自己最终的计谋,会让玲珑与沈清风一起做了这牡丹花下鬼,不知道会不会气死。

无论如何,玲珑知道,沈国成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只要没有了沈清风,沈国成想要赢简直是痴人说梦,到时候想来萧暮一定会好好的“照顾”沈国成,定会让沈国成生不如死。

三日后。

各大报纸都头条,萧暮用公然用戏子叶玲珑喊话沈清风,让沈清风用十座城池来换,不然就将叶玲珑的首级悬挂与战场。

沈清风看到报纸,上面还有玲珑的照片,顿时大惊,急发了电报,问沈国成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沈国成咬着牙,跟沈清风说是玲珑自己非要出去,然而被萧暮的人马抓走了,他们的人为了救玲珑也损失了不少。

沈国成心里简直要气炸了,他并没有想到萧暮为何要用叶玲珑跟沈清风换城池,在他眼里以为,萧暮最近的身子一定会不好,毕竟碰了叶玲珑之后,也就别想好了。

然而,他并不知道,萧暮跟叶玲珑这里,已经达成了共识。

沈国成最后只能觉得是萧暮玩腻了叶玲珑,不禁他在心里再一次骂了叶玲珑,但是对于萧暮要用叶玲珑跟沈清风换城池这件事,沈国成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毕竟,上一次,沈清风说战争结束之后,想要带玲珑远渡重洋,不再回来。

沈清风能为了叶玲珑放弃天下,难保自乱阵脚,做出用城池换人的蠢事。

沈国成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他找了一个医生,跟沈清风说,叶玲珑之前被劫走之后,被萧暮玩腻了,又扔到了窑子里,不少人都把玲珑给玩了,玲珑现在身子坏了,得了脏病。

沈国成以为,沈清风知道了这样的事,应该也就放弃叶玲珑了,毕竟,一个得了脏病还快要死了的人,完全不值得沈清风再用城池来换。

然而,沈清风知道了沈国成传来的这件事情之后,整个人没有说话,眼底一片猩红,从战场赶回了北平,回到沈府的第一件事,就是直接杀了沈国成。

沈国成到死也不清楚,沈清风回来之后,一句话也没有说,为了一个戏子,却直接杀了自己。

原来,沈清风派去保护玲珑的亲信,大部分都被沈国成杀了,而逃出来的一个人,追到了沈清风所在的战场,把事情原位都告诉了沈清风。

沈清风得知沈国成给玲珑下了药,还把自己的人都杀了,将玲珑送到了萧暮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