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5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58)

沈清风听着听着,喉咙微涩,玲珑这曲子....

【叮,位面男主沈清风对宿主的好感度升为95点。】

“少帅,玲珑祝你一路平安,一举攻下城池,沈家军大获全胜。”

玲珑唱完了这首曲子之后,看着沈清风的方向,轻声开口说到。

“玲珑....你....都知道了?”

沈清风知道玲珑聪明,但是没想到,玲珑一下子就猜到了。

“感谢少帅这段时间照顾玲珑,少帅心系天下,是这乱世的枭雄,当今的霸主,玲珑祝少帅早日得偿所愿。”

即使没有沈国成与沈清风谈话的这一出,玲珑也能猜到,沈清风一定会去前线的。

毕竟,如今这个局面,只有沈清风能够扭转,他也不可能看着沈家的城池一个个溃败。

想也知道,沈家而今的情况不是太好,因为玲珑虽然瞎了,可是他也是知道的,他们这一路赶回北平,可谓说是逃回来的,死了不少人。

沈清风虽然没说,但是每次听到别人讨论如今的战局,都会浑身紧绷,想来是为了顾忌自己,不然早就火急火燎的赶回来了。

“玲珑,我想要的,已经得到了,这次我处理完前线的战事,就带你坐船离开这里,我们去国外,为你治眼疾,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重新恢复光明。”

沈清风抱住了玲珑,轻轻拍着玲珑的后背,他在安抚着玲珑,告诉玲珑,不要怕,一切有他。

“我离开之前,会为你安排好一切,你不用担心安全,等我回来,就带你走。”

沈清风的话,倒是让玲珑有些诧异,沈清风是真的想带他离开?那这天下,岂不是白打了。

不过,他很快就摇了摇头,沈清风想怎么样,跟他可没有关系,虽然刚刚刷到了心动值,但是距离100点还差5点,玲珑的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失望的。

“少帅不如带我一起去战场吧....”

“不可。战场危险,况且你的眼睛....”

沈清风打断了玲珑的话,最终还是没有说下去。

“玲珑,你放心,我很快就会回来。”

玲珑在他的怀里,并没有多说什么,只不过眉间微蹙,沈清风这就去战场了,而自己的心动值还没有刷满。

不说自己这边会不会出什么乱子,就是沈清风那里,万一战场上子弹无眼的,出了什么事,自己的心动值怎么办?

但是,他现在是一个瞎子,也确实没办法跟着沈清风上战场。

玲珑虽然有些心塞,不过还是决定另想办法,毕竟,沈国成今天的话,明显是没有说完,想来,沈清风去了前线指挥,沈国成这里也不会让自己消停。

“好。”

玲珑只是说了一个好字,然后就没有说别的。

翌日。

沈清风让自己的一队亲信留下,然后跟沈国成道别,他本想将玲珑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可是沈国成对沈清风说,会好好保护玲珑的安全,让沈清风放心去前线。

不知两人说了什么,倒是让沈清风暂时相信了沈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