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男配他是朵娇花 >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5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民国:叶有清风吹我襟(56)

沈清风本就不多的人马,等到了北平的时候,也已经是寥寥无几。

北平,沈府。

沈清风一路赶回北平,就看到了不少沈国成的人马,也都撤退到了这里。

沈清风将玲珑安顿好了之后,就去见了沈国成。

沈国成看到沈清风的时候,暴怒得脸上青筋凸起,气得不行,对着沈清风的脸就是狠狠地一拳。

“畜牲!你妄为沈家子孙,你就因为那么一个戏子,将父辈打下来的江山全然不顾,你知不知道,萧暮跟其他几个军阀联手了,早有准备,这是要把我们沈家一举拿下!”

沈国成将一摞电报砸在了沈清风的身上,那上面都是前方打仗的消息,沈家军节节败退,这次萧暮是发了狠,跟疯狗一样死咬着他们不放。

若是只有萧暮一个,大不了是两败俱伤,对于沈家来说,虽然萧暮的地盘不少,但是他们也是势均力敌,然而,萧暮却串掇了其他几个军阀,看来是想平分沈家的天下。

而这一切事情的起因,沈国成全都归咎在叶玲珑一个人身上。

沈国成觉得,当时若是沈清风没有将玲珑带走,风城早就到手,后面就不会发生接下来的事情。

沈清风蹙眉不语,接下了沈国成的这一拳,随后捡起了地上的电报,迅速看着前线的资料。

这一段时间以来,他全部的心思都在玲珑一个人身上,所以前线的事情即使他知道不少,但是并没有太过关注。

对于玲珑,他不可能负了玲珑,然而对于沈家,对于沈国成,造成如今的局面,跟沈清风脱不开关系。

沈清风的心里还是有些内疚的,但是并不会改变自己的决定。

“接下来的战役,我会去前线指挥,大哥就坐镇后方吧。”

沈清风想着,这是他欠沈家的,待将沈家的地盘夺回来,他就带着玲珑坐船去国外,为玲珑治病,无论如何,他也要治好玲珑的眼疾,让那双原本明媚的眸子再次亮起来。

“前线你要去,但是叶玲珑那个戏子....”

沈国成本想说,让沈清风把叶玲珑交出来,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拉到同盟,跟萧暮的关系破裂,明显是因为叶玲珑的关系。

只要把叶玲珑再交出去,跟萧暮达成一定的共识,让萧暮反水,跟沈家一起吞并其他军阀,也不是不可能。

但是,沈国成见沈清风此刻的脸色蓦然阴冷,也就闭了嘴,没有说出后面的话。

“大哥,关于玲珑,我是不会交出去的,沈家的天下我守住,待打下来之后,这军队全部给你,我会带着玲珑去国外,离开这里。”

沈清风说出这样的话,倒是让沈国成十分震惊,愤怒之于心中又是说不出的复杂,最终没有说别的话。

沈清风以为沈国成这是同意了,直接转身离开。

沈国成看着沈清风的背影,眉头越蹙越紧,沈老爷子还在世的时候,沈家的天下,沈老爷子他本来是要传给沈清风的。